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00:21:57|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生物纖維面膜-深層煥白修護試用心得

 這是這次抽到的試用面膜,純淨的白色包裝,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不知道用起來的效果是不是也是一樣舒適??



打開包裝後,面膜有滿滿的精華液,淡淡的茉莉花香(我個人認為的香味),還滿清新的,不錯我很喜歡!!



哇~這面膜和一般的面膜有很大的不同哦.....有三層耶.....上下兩層是一樣的材質,我有看過別的部落格介紹,所以知道有些面膜有三層...嘿....得意中...




先將第一層撕下後服貼敷在臉上,再將第三層撕下,如下步驟,剩下第二層敷在臉上,第二層的材質很特別,跟一般面膜不同,有約0.1MM的厚度,很容易服貼在臉上,是跟一般材質面膜不同的地方,手上沾到剩餘的精華液也很快就吸收了~好期待敷完的結果哦......^ ^

 

唉...因為最近的皮膚很差,實在不敢素顏示人,怕嚇到大家...@@

敷20分鐘後拿下面膜,皮膚真的很飽水....只是美白效果不是一次就可以馬上見效,一定要持續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我的女兒常喜歡跪姿玩耍,所以膝蓋都黑黑的很醜~~為了不浪費精華液,把撕下的第一層給她敷,看能不能改善一些些~~






敷完約五分鐘.....好像有白一點點...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台長: nikoh
人氣(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