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0:36: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話: "我想找一個真的鍚我, 關心, 和了解我的人"

我發現, 我找到了~

呢個人真的完完全全把我放在他心目中的第一位~!

佢願意用佢的心去了解我, 去留意我的所有細節,
細微到連我自己也可能也未必留意到...
佢的愛令我驚訝~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喜歡我,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
最多就是比一般人更愛笑~
自問沒有什麼令人著迷的地方...

可是一再見到你會望著我傻傻的笑,
笑得很甜, 很幸福時,
我知道, 你是真的愛我~
亦因為這樣, 你給我一份安全的感覺~

我一直在想, 上天是不是真的哪麼好?
給一個又愛我, 對我好, 我又喜歡的男仔比我?!

我怕我自己沒有這種幸運
愈是美麗的東西愈怕打破
同時, 亦愈容易失去...

我怕如果當一天我不惜一切地愛你時,
你放開手, 掉下了我,
那時...我還有力氣再次爬起來嗎?

我喜歡你, 我真的喜歡你~
那個他已經是過去了~


我知道你好有誠意去了解我, 去協調大家的生活~
只是我還未完全習慣愛上你的感覺,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同你表達我的想法...

而且亦未習慣用另一個思考的方式...
我知道有些東西我是太敏感...
我也在努力地改變一些已有的概念,
可能需要點時間~
請見諒哦~

到我愛死你時, 你不要走才好~!

台長: 紫英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