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7:20:5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識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由於無 word, 再加上自己白痴, 呢篇文已經是第二次打

有一個人, 佢一直咁對我好, 為我附出了許了多的愛~
但是我給他的太少...而且更令他傷心...
呢一篇文, 想打許久, 但是一直懶, 希望未算遲吧~

我遇上你的第一天是一個炎熱的早上, 在天后地鐵站, 那天的你穿著黑色的t-shirt~ 比我的印象好深, 可能是因為你遲大到吧~
那是我在呢個課程的第一日~

第一次見面的活動...是遊繩下降...=_=|||
真的嚇死... 好像要我"自願跳樓"咁~
我還熱愛生命的哦~ >0<

一大班同學的閒談中, 覺得你也幾主動~
好像識幾多野~

仲記得你話要食返杯雪糕才對得住自己, 好有趣~ 因為咁, 我地一班人去左麥記 tea~
唔知點解, 竟然比人笑你對我有野~

之後回家的路上, 你, 我同 coco 同路, 在地鐵中, 談到了"他"

第一日之後好開心, 開始期待和這一班新朋友的 training camp~

----
隔左一日, 就是 training camp~
在船上, 你坐在我的身旁, 下船時你叮囑趺趺撞撞的我小心一點...

那一晚, 大家坐在客廳中傾計, 仲有呀十三 tim~
我和一班女仔坐在沙發床上, 你一進來就坐在我的身旁...
之後換了另一間房, 你仍是坐在我的旁邊~

我們傾到差不多 5:00 am... 之後他們各自找地方休息
我和你仲有 Lili 則在沙發床上,
四周好安靜, 突然你問起了他...
說著說著, 我靠著你...哭了~
我們說了許多的東西~

過了這一晚, 我們之間也有些不同了~

台長: 紫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