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18:28:0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的死老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罵幹ˋ

 早上座公車,已經很擠了..

 到了渡船頭這一站

 有個老頭,上車!

 ---------------------------

 老頭:小妹妹,你後退一點~

 小鬼:......(我就後退一點點了)

 老頭:(看了我一下)你要後退一點啊!你是要踢我下去啊!

 小鬼:ˋˊ(很生氣)你是沒看到後面有人喔~

 老頭:(忘記他說什麼了)你不站後面一點,要我跌下去喔!

 老頭:真的是很沒有禮貌!

 ---------------------------

 媽的ˋ 真的很令人討厭的老頭子!

 明明知道已經不能後退了

 是沒看到後面有人喔~

 媽的! 要不是給你面子~

 我早就罵你罵到你不敢說話了~

 幹...

 是想逼我喔! 操你媽媽的!

 下次看到你,我有位子也不會禮讓給你~

 怎會有這麼機掰的臭老頭!!!!!!!!!

 下次就不要讓我遇到你!!!

  

台長: ♡小鬼寶貝 ,,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