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9:40:0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奇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將近快11點

 好奇特的事情卻來了

 是你打電話給我了!

 我們在電話裡,感覺不出很尷尬的樣子

 就好像是很好的朋友那樣..

 雖然我們在電話裡中間會提到我們的過去

 但是,還是不會很尷尬!

 雖然說了 也不會怎樣吧?

 我真的很訝異你為什麼會打來?

 你卻說不知道!

 我們真的聊了好多喔!!

 本來還可以繼續聊下去的

 但是,有點累..

 所以,沒在繼續聊下去了!

 跟你說話的感覺..

 真的很好~

 因為我感受得到那種熟悉的感覺

 畢竟..我們曾經在一起漫長的時間!

 時間好快~

 快7月7日了*

 如果當初沒分手..

 我們已經一年了!

 現在說這些能幹麻?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而已!

 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吧!

 但是,還是有種感覺..

 徘徊在我心中..

 是真的!

 希望下次,我們還可以通電話!

 每想到,你還記得我號碼!

 呵呵~~ 我很高興!

 希望你能幸福喔~~~~


 給奕璋的*

台長: ♡小鬼寶貝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