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2:26:3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帶我去散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家人提議說要帶我去走走

 我毫不考慮就答應..

 我知道家人為我擔心
 
 所以趁這時候帶我去散心

 家人帶我去大溪的富田花園農場(天國的嫁衣拍攝地點)

 天氣很熱很熱

 但是看到很多的花草

 臉上帶有點喜悅 卻不知道那種喜悅是真實的嗎?

 走在裡面去觀賞油桐花  地上的土都有點軟 ..

 我還吃了那邊獨一無二的薰衣草冰淇淋

 當時我很滿足..  

 還看到薰衣草ˋ還有未開花的向日葵..等。

 真的很漂亮 值得再去一次

 當時的我心想 如果下次能跟奕璋來的話 該有多好

 但是,我似乎想太多了~  你的心卻不知道是否是我的 ..

 此刻 我又難過哭了~  這種痛苦能了解?

 這種痛苦只有我承擔而已  我這樣是值得為他這樣子的嗎?

 真的很無奈又難過..

 再農場裡看到三對新婚夫妻在拍婚紗照

 這時 又打擊了我~

 讓我又想到了承諾.. 我知道這個承諾在也不能實現了

 所以更加傷害了我~ 

 承諾對你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芭?

 或許你想分手卻不知道該怎說 只是想逃避而已芭?

 這樣只會更加傷害我而已!

 請你 出現好嗎?

台長: ♡小鬼寶貝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