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3:02:0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哭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10點半,此時我又哭了

 又是因為北鼻的事

 今天才知道北鼻在星期四那天送我去學校之後

 發生車禍  我做女朋友的

 今天才知道

 我好傷心 好傷心

 怎又哭了 ..

 我應該每天打給北鼻才對

 正如北鼻說的

 『假如我死了 你還知道嗎?』

 又聽到死字 我又劈哩啪啦哭了~

 北鼻叫我不要哭

 我當然要聽北鼻的話不哭
 
 但是,我還是哭阿

 我這樣怎當你的女友

 我夠格嗎? 我夠資格嗎?

 連你出車禍 我都不知道還有資格嗎?

 我做女友的 還真失敗

 是不是該反省? 

 我保證  我柯小鬼從今以後~

 每天都要打電話給你 晚上睡覺都要傳給你

 如果沒做到 換我出車禍~~~~~~~~

台長: ♡小鬼寶貝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