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5:13:54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30日~弟,生日快樂~




11月30日凌晨一到

我就傳了這一封簡訊



2007-11-30  00:22

相信你身邊有人陪你過這一天
最近突然發現你比我懂事
所以不再像之前那麼擔心你
長一歲
要開始為將來打算
記得
我永遠以你為榮
生日快樂.....



而凌晨

我收到了弟的簡訊


2007-11-30  03:13

謝謝...
我還是有不成熟的地方啊
好啦
希望妳在那過的OK
早點考上公務員
不要一直讓媽媽擔心
雖然媽說哥蠻乖的
我還是不會放心他跟媽媽住在一起
有時間看能不能
找越南新娘之類的
讓他有目標養女人跟自己
我只要他不再給家人煩惱
媽那裡可以我寄錢就好
白天我會打給媽媽
先降
晚安



突然讓我想起前陣子我還因為某些事和弟吵架

但我們吵架方式是大姐一直很想笑的

我和弟並不會當面吵或什麼的

我們只以簡訊吵架

因為我們倆原本就話不多

前陣子吵到我連不要當他姐姐的話都說出來

那時媽打電話時我和媽說了這件事

媽媽並沒有責怪誰

只對我說

「你們都是我的小孩,不能說誰不要誰,更何況你是姐姐,不能這樣對弟弟說話」

而在那時

在家裡被寵壞的我

先低頭認錯了

這件事也就平息了

那件事之後我更發覺

弟弟比我還懂事

當我負氣說不要當他姐姐時

弟弟沒有負氣的回氣話

只對我說

「沒想到在妳心目中,我比哥哥還不如...」

看到這封簡訊我哭了

我知道我話重了

事後道歉弟也沒再追究



一直以來

我對弟弟的關愛是超過了些

他的未來,我替他舖路

他的女友,我都要過濾

他的薪水,我替他管帳

但我慢慢發覺

其實有時候太過的關心對他來說是壓力

而我也發現

弟弟在我們三個姐姐的寵愛之下偷偷的在長大

思想遠比我們想像的成熟多、懂事的多

之前家裡的事我們都不讓弟去承擔

哥哥由大姐、二姐、我來照顧

家裡的債由二姐扛

而現在

哥哥和媽媽的錢已全由弟弟自己扛了

甚至哥哥住院費和生活費近五萬

也是弟弟支付

媽媽每個月的零用

弟弟也要自己扛

以前我一直保護的弟弟

已經這麼成熟懂事了

我這個做姐姐的

居然都還把他當小孩子去照顧

相較之下

我反而比較像家裡最小最不懂事的小孩


一直以來我都以我的家人為榮

以我的媽媽為傲

現在我要對弟弟說


弟弟

有你真好

你真的是最棒的弟弟


生日快樂....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台長: 佳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4日~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11月28日的壽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