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1:14:35 |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I

9/17
我不會再跟他聯絡了,妳放心吧!
我也跟他說過不要再打擾我了
妳是好女孩,不要再做傷害自己的事了
會讓很多愛妳的人傷心的
你們好好談吧!
祝福你們....


10/19
不知道是誰保證說不會再聯絡的
妳就乾脆一點說沒辦法不聯絡啊!
不要逼我口出惡言
因為妳跟我保證過我現在才會覺得很不是滋味
被聯合起來騙很令人難受
妳要搶是嗎?
我可以退出呀!

我真的沒有要跟妳搶的意思!
而且我已經跟他說過我們沒辦法在一起
是他自己說他願意等我的!
我也跟他說過妳是好女孩
應該好好跟妳在一起
但他回我說就是不想跟妳在一起!
所以妳應該問他為什麼還要跟我聯絡

我真的被你們唬得團團轉
連怎麼回答我都要串通好
你們可不可以可憐可憐我
不要再搞曖昧關係
要嘛就在一起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有對不起妳什麼嗎?
乾脆一點不是比較好
別再折磨我了

如果妳是我
妳覺得我要相信妳嗎?
妳又怎麼知道我是好是壞?
或許是我很少接觸人群
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麼叫"人心險惡"
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因為妳願意陪著他
而且願意幫他的忙
如果妳不是因為愛他
誰會願意幫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做那麼多事!
所以我才會覺得妳是個好女孩
他也說過妳很好
但可能是因為你們的關係變質了
所以他才會覺得沒辦法和妳繼續下去!
我剛剛說的都是真的
要信不信?
看妳自己

如果妳愛他
他也愛妳
我的存在只是個笑話
你們就在一起吧!

台長: 佳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永遠沒有畢業證書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II
此分類上一篇:煩亂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