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5:19:35 |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控

今天
情緒失控了
不是因為今天心情不好
或許是累積的壓力吧!
剛好兒子又不聽話
鬧脾氣的一直哭到吐又尿褲子
我氣到打了他一巴掌
妹妹一直惦惦的在旁邊看
打完後自己心情很糟
親了兒子跟他說對不起
自己坐在地板上後就哭了起來
妹妹走過來抱了我親了我一下
閔閔也從床上下來親了妹妹也親了我一下
在失控後看到兩個小孩的舉動
抗壓性不強又脾氣不好的我
好自責
兩個寶貝後來就都特別聽話
可能看到我哭了嚇到了吧!

或許很多壓力都是自己給的
有心事都往肚裡吞
在這裡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陪我聊天
只能自己跟自己講話

有時不好的氣氛
說出來的話總是讓人傷心
所以常選擇不講話自己吞回去

報喜不報憂
是不想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媽媽、女人真不好當
憂心經濟
憂心小孩
憂心家裡的一切鎖事

台長: 佳佳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擁擠的安全感
此分類上一篇:得>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