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00:06:32|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五日

今天天氣時晴時雨



心情我想也是這樣吧

復活節過得太快了

四天的假期... UMMMM

最精彩都係星期六去左沙灘 MACSA BBQ

然後夜晚去左個遊輪晚會

ummmm 今次好過上一次

因為識人 可以坐係BACKSTAGE

舒舒服服咁坐係到賞風景

其實這種環境 都好像不是我的

有點吵鬧 有點混亂

沒關係 見識見識

朋友倒是認識了多幾名 還跟幾名別的聚聚舊

但雖然是BBQ.. 但是沒有吃很多

太多人吧.. 結果今個月..

不經不覺輕左2KG 多D

可能同食有關 夜晚食少左飯 都係一份肉 一份菜

繼續為... 減肥而努力

--------------------------------

接下來的星期天和星期一都是呆在家中 輕輕鬆鬆的過

但是星期二就比較麻煩 因為早上八半要到CHATSWOOD

結果7點就出門口.. 真係唔係講玩

路程... 很遠

以前真係好近 行幾步就到

而家去CHATSWOOD 真係好似攀山涉水咁

回程 仲耐 用左差唔多2個鐘先返到去

然後那幾小時 就攤在沙發 等放工

真的 很累!

工作尚算順利

有一陣子擔心職位不保

太子女來的悉尼 不多不少也給了我一點壓力

本來 蓄鎮割據 比人嚇一嚇

還是踏實一點 努力做好好本份為上策
----------------------------------------------

心情

當然是複雜吧

對於我執 慢慢放開了

只是一點 不能算是什麼

還有更多的要放開

執念之所在 在於對方

有多愛 就自然有多傷

這也不過是世間的定律

如很愛 但又不痛

那是一個謊言擺了

有時候會在想 我到底做了什麼

會有這樣的對待 我想 我應該很錯很錯

然後又想想 會不會只是一個很簡單的供求問題

對方要你的體溫 你能給嗎

對方要你的體貼 你能給嗎

對方要你的擔心 你有擔心過嗎?

對方要你的哄騙 你有花心思嗎?

對方要你那能捉緊的手臂 你給傷透對方冷言冷語

想找你訴苦 卻換來你的責備

XBF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填詞:黃偉文
編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監製:James Ting / Evi Yang

沒有說過 第一個是你
但我最怕 下一個是你
但這秒 我正式得不到你
願我失戀名單結尾 最後一個是你
不要再有分手戲

其實 犯遍了錯誤先碰著你
自信我會懂 怎去愛你
盼望 最喜歡那個 是最後
但最後 未想過放棄 但被人放棄
變成前男友的你

走 我沒有阻止理由
早已知道 能與你挽手 都會分手
但最後 若我點算過去男友
隊伍中 有你來過就夠
還憑甚麼搏鬥
盼瀑布過後 是細水長流
或者我 驀然回首 旅途愉快過就夠
若果你 熱情溜走 有誰能說我未夠

若碰上你 是一個運氣
大概我已 用光了運氣
熱吻過 教我怎捨得憎你
舊愛之中 明顯叫我 最幸福那是你
只怪我太不爭氣

其實 犯遍了錯誤先碰著你
自信我會懂 怎去愛你
盼望 最喜歡那個 是最後
但最後 未想過放棄 但被人放棄
變成前男友的你

走 要是更喜歡自由
相愛不夠 隨意作藉口 都夠分手
在最後 就似所有過去男友
為了拋棄我才邂逅

走 我沒有阻止理由
早已知道 能與你挽手 都會分手
但最後 若我點算過去男友
隊伍中 有你來過就夠
還憑甚麼搏鬥
盼瀑布過後 是細水長流
或者我 驀然回首 旅途愉快過就夠
不鬆手都給收走 有誰能說我未夠

你不願聽的 對方總會找到她的觀眾

那你 又能怪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傻豬▂_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九日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二十九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