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0:47:0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真正正的半年了

這半年好像過得很快

沒有什麼不捨得澳門似的

我想我很想念澳門的美食吧

但在這裡也能吃焗豬扒飯和葡國雞...

只是找不到嚤囉雞和吉烈豬扒的

也有親愛的好朋友們

在這裡沒有誰人能夠取代你們

中學對我們的友誼...是最佳的見証

這裡雖然認識不少人...但可惜沒有什麼多的能夠把心對開的

至少...我未有感覺到一種安全感...

或許這是因為只認識他們半年而已的關係

或者我根本不屬於那圈子的




明天回去kulnura的牧場

很久很久

沒有回去過

差不多八年吧...我很懷念那裡

我要一個人靜下來

好好讀書..

也要如她所說...去淨化我自己

放下所有煩惱和憂慮

專心備試...

台長: *傻豬▂_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牧場的4日3夜
此分類上一篇:病到虧虧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