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20:13:49|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y & Music》 曾經駐留過的氣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開一年多前寫的日記, 才發現, 原來我也很感性過~~

正在聽的是久保田利申 (Toshinobu Kubota)的 「United Flow」這張專輯, 我很喜歡他的音樂, 一直以來他的音樂很堅持也很自我要求, 一種強烈篤定的創作, 就像他音樂裡的”Soul”帶給我潺潺的回憶~

想想, 真正愛上他的音樂也才一年多前的事, 事出於那張專輯-- 「Long Vaca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樣才算美?

一個長存記憶的遺憾? 還是一個擁有現在的交集?

不曉得你是否用她身上的標準在打量我?

用她帶來的遺憾在我身上要求彌補?

到現在為止, 我在你心中是否佔有一席之地?

在你偌大的思念空間裡, 除了她, 有沒有我?

遺憾一直是種在無法去追回的東西, 在你心理, 是否虛無飄渺可以一直替代現實的擁有?

是否是種更回味的感覺就能伴你走過你的成長路?

〈2001.05.13〉

台長: 小美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just about me |
此分類下一篇:《Past & Music》For The First 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