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7:12:44| 人氣2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犬的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艷陽高照,處處充滿笑聲的和平城鎮裡,誰都不知道,暗中組織間互相殘殺的殘酷..........


[ 主人!!小心!!] 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一台貨車正衝向一位坐在輪椅上的中年男子,眼看車子就要撞上了,正再緊急時刻,一個身影閃過,碰!一聲,貨車轉幾圈後,剛好停在停車格裡!!
[ 犬!!!幸好~] 男子擦擦頭上的汗水,興奮的高呼,
犬拍拍腳,[ 誰叫那渾蛋不會開車,害我腳痛....]
[ 哈哈哈~誰叫你用腳踢貨車阿!! ]
[ 誰叫你不故好主人阿!!虧你還是四犬!!]
[ 你吵死了~~] 所謂的四犬,在組織裡是最強得四個殺手,分別為
獸,獵,魔,犬,名子由他們的個性命名,獸,是從不聽主人的吩咐,
不管主人要活的或死的,他都全殺,就像一隻野獸,獵擁有向獵人般的技巧,
最擅長活捉,個性陰險狡詐,魔光聽就知道他邪惡到不行,殺人方式讓人看的不忍心,即使要殺的是自己家人,他也絕不心軟,是個完完全全的惡魔!!
當然還是有善良一點的,那就是犬,個性老實,對主人忠誠,像隻可愛的小狗,但........那不過是給主人看的假象,對待主人和四犬以外的人....只能用冷酷形容,殺人技巧精明,辦案從沒失手,雖然他只是個高中生........

[ 主人~你沒事吧? ] 犬轉過身,像變個人似的。
[ 哈哈哈~沒事~ ] 主人-鷹,對於犬的轉變感到好笑
[ 是嗎?那~~我要去學校了!再見~主人~還有超級白痴~ ] 說完一躍,輕巧的站在剛來的校車屋頂,完全沒有任何聲音。
[ 喂喂喂!!犬你給我回來!竟然叫我超級大白痴?!! ] 獸氣的牙養養
[ 好啦~獸~走巴! ] 鷹安撫的笑道
[ 去!主人真不公平~老是寵犬~~ ]
[ 是是是~~~哈哈哈哈~~]

犬在校園裡有名的!當然不是因為他是殺手~因為沒有人知道他是殺手,有名是因為他長的帥阿!!體格好到令人幻想,體育一級棒!個性冷酷,成績勉強可以,但是對老師不是很禮貌,是個老師教到就想死的超級問題學生,出名的壞,又沒家長可以教導他,監護人魔,比他還邪惡阿!!
每次換老師時,還可以看見許多老時身上掛平安福哩!!
但唯體育教練們超想教到他,爭先恐後的搶,好像他是無價之寶。

[ 犬~~~] 一個可愛的聲音在犬背後響起,聽到這在也不能熟悉的聲音後,
打了個冷顫,對天長嘆,他這天不怕地不怕的殺手,卻超怕一個年紀比他小一歲的清純小女孩?!!多麼悲哀可笑阿!!
[ 犬~等一下嘛~~!!] 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一位超級正咩出現在他身旁,可愛至極,但犬卻想逃命,他惹了誰?為甚麼這女孩老黏著他?別人看到他,早就逃的不見蹤影,根本不敢靠近他,這女孩卻纏著他,緊到讓他快不能呼吸!!
[ 妳離我遠一點!! ] 犬冷酷的說到,聲音低沉冷血,讓人顫抖。
[ 哈哈~犬~你害羞嗎?好可愛喔~~ ] 女孩天真的笑著,身上似乎閃爍著天使的光輝,讓像惡魔般的犬窒息。
[ 誰害羞阿!你走開拉!! ] 天使的光芒,刺的惡魔頭昏。
[ 唉唷~~犬~你真的好可愛喔~]
[ 吼~~ ] 犬快瘋了~甚麼世界!!真是一物剋一物!!惡魔欺侮人類,天使捍衛正義,搞的惡魔快瘋掉!!!!誰來救救他阿!!

~~~~~~~~~~~~~~~~~~~~~~~~~~~~~~~~~~~~~~~~~~~~~~~~

後記:

恩~另一種風格!新開幕~打的感覺不是很好~
真是的~~~不過~希望大家多支持~
>///<

台長: 搗蛋
人氣(2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打小說-愛幻想 |
此分類下一篇:忠犬的背叛

☆★吟月遙★☆
打的很棒啦~~
你這集好短喔!!
期待下一集~
2008-12-13 21:18:23
版主回應
是嗎?妳喜歡就好~

是阿~沒辦法~我最近很忙......
> ~ <

恩恩!!
期待下集~
( 友:妳期待啥?)
2008-12-14 14:12:09
天空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快...笑到肚子痛,
一個殺手竟然怕小女孩,世界有沒有天理?
你寫得太好了,我都自嘆不如了,
換你當我師父,我跟你嗑八個響頭,你收我當徒弟好了...
真是太好玩了,虧你想得到,
我要再去磨練磨練才行~
2008-12-14 14:10:59
版主回應
哈哈~有那麼好笑嗎?
是阿~一個殺手敗給小女孩~
的確沒天理....哈哈!!

沒有拉~~天空師父妳太謙虛了~~
別再磨練了~~我要追上妳阿!!
> ˇ <
2008-12-14 14: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