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2:06:53|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犬的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瑛的不安.....發生了.......


[ 聖瑛...瑛....快起來! ] 凌晨三點,舊公寓中,犬壓低音量喚著。
[ 嗯.....怎麼了? ] 聖瑛揉著眼睛,一副愛睏樣
[ 我們被包圍了。]犬淡淡的說[ 被....包圍了?!! ] 聖英的睡意全飛
[ 噓~~會被發現的。] 犬拉起聖英的手,往窗戶看去

果然,一群擁有組織標誌的人正在上樓。看著,聖瑛慌了起來
[ 怎麼辦? ] 聖瑛用求助的表情看著犬。看久了卻發現一件事......
犬的眼神裡.....有滿滿的恨意。怎麼回事?

[ 就是那個人..... ] 犬小聲的說。聖瑛靜靜的聽著。是誰呢?她不知道
[ 偷襲獸的傢伙。 ] 沒種的傢伙...就只會帶人。有種單挑阿!!
聖瑛會意的點點頭。難怪......但老實說~那麼多人,她實在不知道犬再說誰。

等等........犬要正面贏敵?!![ 不不.....不行啦!] 聖瑛拉著犬的衣服
[ 甚麼不行? ] 犬困惑的回頭看著聖瑛[ 不不...不能正面贏敵拉!! ]
咦?沒想到這小傢伙還滿了解我的嘛~。犬勾笑,看她慌亂的樣子...真可愛。

也是...正面贏敵風險太大,雖然那該死的傢伙是用偷襲的方式
但能打倒獸,也不簡單,不能小看。何況現在又被包圍了.....又不想逃.....

[ 搬救兵吧!] 犬淡淡的笑
[ 救兵? ] 誰阿?聖瑛困惑的看著犬。
只見犬更靠近窗戶,站定,似乎在準備甚麼。
緩緩的,犬的胸膛發出滾動的聲音,然後發出一聲犬吠。聲音異常的好聽
聖瑛趕緊拉住他。[ 你幹麻?會被發現ㄝ! ] 聲瑛亂了,犬卻笑了。


[ 妳知道嗎?三歲前,我都是給狗養大的。] 犬淡淡的說 [ 怎麼可能?!]
[ 都有小孩被狼養大了,為甚麼狗不行? ] 犬輕笑[ 這.....]
[ 可是....你也不自於亂叫吧? ] 聖瑛慌亂的說
[ 妳等著。 ] 剛說完,公寓四面八方傳出狗吠和狼嚎。似乎在回應犬

接著,大街小巷的流浪狗甚至家犬,都凶神惡煞的往公寓聚來
[ 哇阿!救兵!! ] 聖瑛驚呼,快跳起來了。
外頭的人卻亂了。哇阿阿阿~~狗狗集體造反拉!!!!!夭壽~救人喔!!!!
[ 乖乖待在裡頭,我要去幫家人了。] 犬抱起聖瑛,放在床上。要她繼續睡
自己往窗外跳去........

笨蛋犬~這樣怎麼睡的著嘛~~~~。聲瑛滴咕著
[ 未完待續]
~~~~~~~~~~~~~~~~~~~~~~~~~~~~~~~~~~~~~~~~~~~~~~~~~~~~~~~
後記:
我怎麼有種心虛的感覺.....
我很混嗎?還好吧?

阿阿~~不管拉~
下級應該會比較精采~恩恩。

台長: 搗蛋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打小說-愛幻想 |
此分類下一篇:忠犬的背叛
此分類上一篇:忠犬的背叛< 第七級 >

天空
超混的你...被狗養大?虧你想得出來阿?
呵呵~我最近比較忙,應該沒什麼時間增聞的,
所以只好來跟你說一聲啦!
以免你又去我那大吼大叫的(學犬的?)
2009-07-19 16:19:40
版主回應
因為最近看到有小孩被狼養大阿~
所以才~~
這是按照現實~嗯嗯(屁!)

妳都沒增文還敢說我混?!

哪有~犬只叫一聲
我會叫好多聲
大小還不一樣喔!!( 乾笑 )
2009-07-21 11:5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