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0:17:28| 人氣3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犬的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犬帶著聖瑛走向組織,犬停下腳步 [ 怎麼了? ] 聖瑛看向犬,犬皺眉
[ 不對勁......門沒人防守......] 犬小心的走過去,卻不自覺的加快腳步
輕開啟門,發現組織裡亂成一團!!隨手捉一個人來問 [ 發生甚麼事了? ]
[ 由四犬-獸帶領的殺手團被攻破了,傷亡慘重!!! ] 那人緊張的說
[ 甚麼?!!獸在哪?他人呢? ] 怎麼可能?!從小到大獸從沒打過敗仗!!
[ 再二樓醫護室! ] 犬道謝後奔向二樓,這太扯了!!

犬打開醫護室的門,看見獸躺在床上,樣子看起來像是死了!!
[ 獸!你給我起來!你是豬阿!還睡!! ] 通常這樣罵他,他不是該回嘴嗎?為甚麼他還是那麼平靜的躺在那裡呢? 該死的他看起像死人!!
[ 犬...冷靜點,他沒事的。 ] 鷹推著輪椅從房外近來
[ 他只是暈了,不久就會醒來的! ] 鷹摸著犬,像再安撫一隻凶狠的野狗
[ 對方是誰?怎麼會把獸打成這樣? ] 這比親眼看到上帝還不真實
[ 不知道,但不是獸一開始要殺的目標..... ]
[ 偷襲? ] 對付像獸這樣的怪物,偷襲是正常的......但不應該成功的!
[ 據獸帶領的殺手之一所說,是偷襲沒錯! ]
[ 偷襲很正常,但是獸輸了我不能接受,這太怪了!] 獸是四犬裡武力方面最強的,若他都輸了,那組織還混甚麼阿!!
[ 聽說有內奸,但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鷹看著犬,不知在害怕甚麼
[ 沒關係,我會去把他們找出來,一˙ 一˙處˙理!! ] 犬咬牙,他常跟獸鬥嘴ˋ打架,但不代表他跟獸感情不好!
[ 唉~就怕你這麼說~犬,你.....] 鷹還想說甚麼,卻被犬打斷
[ 主人,不用勸我,我決定的事不會在改! ] 說完轉頭離開




三天後,組織終於恢復正定,但是內奸還沒找到,他們就像空氣一般消失了,甚至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這些人,犬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醫護室,打開門,意外的發現獸醒了!這是他三天來最開心的一刻,正想叫專門醫生來時卻被獸微弱的聲音制止了,獸輕揮手,釋意犬過去,動作小的讓人難以發現
犬靠過去,[ 怎麼了? ] 犬蹲下,被獸一把捉住,差點跌下去
[ 哇阿!你小心點! ] 不是傷患嗎?力氣怎麼那麼大阿!!
[ 安靜點.....犬.....快逃...... ] 獸費力的說著
[ 逃?為甚麼? ] 喊逃不像是獸的作風......
[ 我不是被別的組織偷襲的.....是被自己的組織!!組織要毀了四犬!! ]
[ 甚麼?為甚麼?怎麼可能?!! ] 犬後退,不可能呀!鷹他.....
[ 一直以來,我們一直不知道規則最後一條是甚麼鬼,昨天我去找殺人名單時不小心翻到,最後一條是.......每十八年換一次四犬.....而明天是你十八歲生日,也是撲殺四犬的.......開始 ] 獸斷斷續續的說著,看起來很痛苦
[ 為甚要這樣做?把我們培育成殺人機器,在毀了我們!! ] 這太不合倫理了!
[ 四犬過於強大,會對組織造成威脅.....而我們變成選出新一代四犬的工具!殺了我們,就能當四犬!已經選出一個了..... ]
[ 偷襲你的人? ] 獸點頭,[ 你還沒死....... ] 犬的聲音像放棄了甚麼
[ 已經沒力氣抵抗了,對組織來說這樣就夠了,明天是我的忌日.......]
犬打斷他,[ 不!我現在就帶你走,再去找獵跟魔! ] 犬握拳
獸搖頭 [ 帶上我,你就會被發現,快逃吧! ] 獸無力的說,好像事情已經注定
[ 我決定的事,不會再改 ] 說完背起獸,走向出口

[ 為完待續 ]
~~~~~~~~~~~~~~~~~~~~~~~~~~~~~~~~~~~~~~~~~~~~~~~~~~~~~~~~~~
後記:

好像有點短.......算了~
趕時間,對不起各位~
最近有點忙,但還是請多多支持!!

台長: 搗蛋
人氣(3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打小說-愛幻想 |
此分類下一篇:忠犬的背叛< 第六級>
此分類上一篇:忠犬的背叛

天空
哪有人這樣的啦~
我不要...
好可憐喔!
不管,換個結局~
2009-04-13 15:11:08
版主回應
又還沒結局~~
在中間而已啦~~
> ˇ <
2009-04-18 18:39:03
夜蕭邦
科科....

我來看文了...科科
2009-04-18 11:01:09
版主回應
妳被怪胎晴比感染了.....
科甚麼科阿!!
那麼久才來!!
不管~~~妳要賠我~~
2009-04-18 18:40:58
呆呆
你寫的還不錯看耶~~^^
嘿嘿!加油唷
我把你的文轉載給別人可以嗎?
我會註明是你的!!
2009-05-06 10:05:08
版主回應
謝謝~
> ˇ <
可以的!
2009-05-07 14: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