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9:41: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的一刀

怪了一個下午
突然發現右手食指上
莫名其妙的一痕
可能是紙
不知道在哪時拿的紙
又哪時給我來個一刀
...看到了後 才開始痛
真他馬的..
而且越看越痛..........用力撐開
竟然還流出了沒到一滴的血

害我又想起了你
也給我同樣莫名其妙的一刀
同樣也是看到後才痛 而且越來越痛
用力撐開 只是流的是眼淚...
然後滴在傷口上
............馬的
讓傷口更痛......


真想給自己再加一刀
不讓我覺得全都是你的傑作
驕傲的我可能會好一點
你可能也不會那麼驕傲.........
跩什麼..........................


台長: 黑心公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