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0:58:1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挑戰三萬熱量GO!

大家對於中部以南食物的熱愛及懷念,大概已到了最高潮,所以上個週末便通通到台南集合報到,從小茂屋開始展開挑戰美食暨熱量大旅行,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小茂屋鍋燒麵以及奶茶,讓每個人又感動的不餓也吃光光,還一直說隔天回台北要外帶到車上吃.

吃飽逛了新光三越,當然,台南的新光跟其他地方的有什麼不同呢?
不過這應該是傳統行程,還差點接受朋友建議我們去洗頭不就更欠揍.

一附觀光客的模樣到達安平老街買了一堆中國風包包還被老闆戲稱為"大咖,吃飽就努力走消耗胃裡的食物然後又繼續,真是我們不變的風格(當然逛的時候就繼續買),到星期天準備作火車回台北時,唯一有錢的朋友去退票了,其餘的我們興高采烈的要準備麥當勞作為車上的晚餐,沒想到錢花到空,三個女生就這樣在麥當勞的門口把所有零錢掏出來湊,剛剛好還可以買到四人份的晚餐,驚險.

台南的食物沒什麼賣相但吃起來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特別推薦:小茂屋的奶茶+鍋燒意麵組合!         
                      
台中跟台南給人的感覺其實是很類似的,食物好吃,天氣良好,大概就是適合居住的好地方,跟台北不一樣,雖然我不喜歡晴天,但是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沒讓我看到太陽,重點是我已經快把我所有的衣服洗完了,第一輪的卻都還沒乾,看到久違的太陽只是眼睛撐不開想到衣服可以在這種天氣下很快曬乾,就得到安慰.

不過經過上次買火車票買錯時間的陰影,這次在訂票時特地print的訂票畫面寄給另外三個當事人確認後才下定,不過回家順利搭上火車後還是把票弄丟了,幸好在查票時小艾跑去上廁所,就是拿出了三張票,也是驚險.
可能跟台鐵犯沖"""把我上次票的錢退來!!!!"

哪有定錯時間不可以退錢的道理,我又沒坐到車!X

台長: 黑心公主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