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14:36:36|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憾的~我還是不相信

過了這些年

人變得現實多了

仍舊 大部分的人不了解我 但無所謂

因為我不為他們而活

只是...很遺憾的 我發現

在久違陽光充沛的這個下午 去買麵回家吃的經過

看著媽媽抱著孩子經過

看著情侶甜蜜牽手後

我發現...我   還 是   不 相   信   愛   情

不相信   愛-情

打著愛情的旗號 口口聲聲說因為愛

講著講著 卻聽出了很多現實因素

 

一個年長的朋友 卻陷入了 像當年18歲的我 的那坨泥

當起了 第三者

就是傳說中 破壞家庭的 那個第三者  !

我很冷靜 狠心的 叫他把那男的錢都騙過來後再說

不然過幾年人家就拍拍屁股走了

當然  我心知肚明 以她 是不可能作到的

若是我 當然也不行

那只是狠話 我一貫的技倆 唬人用

因為這是我朋友

 

不過 其實 這件事 真的不公平 對男人背後的 那個家庭

即使聽朋友氣憤的不平 卻還是這樣想

為什麼 男人總在女人陪伴一起飛黃騰達後

從落魄小子變身大老闆後

突然可以輕易的帶著另外一個女人 飛到世界各地去遊玩

看似真心的後悔說 其實很喜歡小孩 當初沒有多生幾個 好想要跟你有自己的小孩啊

其實想要跟妳一起到老的話

時光前進

一起努力的時光 就不見了

一起為了生活小孩汲汲營營的日子 不見了

很自私啊

 

男人

 

奉勸各位不要相信吧

這藥吃多了 副作用很大啊

得用一輩子 都不見得醫的好

說不定會變成白癡

請謹慎服用

台長: 黑心公主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5-01-25 23:4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