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20:46: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有個男生曾對他的女朋友說:「妳是住在糖果罐裡的糖果,所以不知道什麼是甜;什麼是不甜。」
因此,他決定放棄她...

--------
那一瞬間,他們的心都定住了。彷彿有一世紀這麼久...
「佳佳,妳在發什麼呆啊?」阿承推了推佳佳的肩膀。
「沒,沒有...」她的魂,早就飛到阿勳的身上了。
那一瞬間,阿勳搭著往上的手扶梯,佳佳搭著往下的手扶梯,他們就這樣,很近,卻又很遠的擦身而過。

--------
「妳繼續去建築理想的世界吧,但是,我決定離開。」阿勳絕望的擺手。
那個夜晚,很冷,是他們最後一次擁抱對方。
「阿勳...」
「嗯??」
「請原諒我還有顆不安定的心。」
「我,不確定我會等妳。」那是阿勳痛撤心扉的言語。
「沒關係的,等待,是很煎熬的。」
--------
奇怪的是,我並不想放下那段痛苦的回憶.....
--------
阿勳,感受到相同的震撼。可是,他卻沒有回頭,也沒有停下腳步。
佳佳天真的笑容,自由的天性,都使他快樂,也使他痛苦。
---------
如果說,人生要有缺憾才美,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試著放棄一些東西....
---------
佳佳回過頭,已不見阿勳的背影。她並沒有打算繼續找尋他....

---------
「如果我給你一雙翅膀,妳會不會飛到我身邊?」阿勳認真的看著佳佳。
她見他嚴肅,不免想撒野逗他。
「不,不會!!」她裝作豪不在乎。
「佳佳,我們分手吧...」他為她流淚。她的心,頓時失去重心,那一刻,她才明白她可以永遠的為他停留。然而,他卻不曾挽留她。
所以,她也硬著心腸...
「那就分吧...」
---------
親愛的阿勳:
如果,如果那天你願意挽留我,一切,都會不同。然而,因為我們的任性,錯過了彼此。今天,我遇到了你,才明白,我依然可以為你停留。但是,當風願意靜止的時候,那等待的葉子,早已不知道飄向何方??
親愛的阿勳,我總算明白,只有你,才能讓我停留。可是,你卻早我一步,飛了....

佳佳
2000.12.16 日記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