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21:13:49|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d my t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變得相當『邪惡』。想到一些可恨,卻又無法改變他們的人,我心中也充滿了恨意。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心中也住著一個妖怪,這個妖怪,現在逐漸的爬出來。我感到相當厭惡自己,也相當難過。我的朋友,都告訴我這是正常的。任何人處於那樣的情況下,都會有那樣的心境。也許吧,可是,我總是期許著自己,千萬千萬不要成為一個邪惡的人。我一直認為,人可以擁有成千上百的缺點,但就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當我發現心中的怪物逐漸擴大時,我才會如此的痛苦不堪。然而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恨那些活著只會帶給別人痛苦的人。那樣的人,為什麼不早點消失在這地球上?我再也不要隱藏我心中的痛苦了,我要大聲的告訴你們,對!我就是恨那樣的人;我就是希望他早點消失!因為他的存在,讓周圍的人全都陷入痛苦中,希望老天爺早點收拾他!因為這樣的心情,我畫下了這幅畫。充滿了悲傷與憤怒,這幅畫叫做Hold my tears.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