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9 21:08:3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叉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婷,我好想妳….

---------------------

「浩,你今天會回來吃飯嗎?」
「嗯。」他淡淡的回應。
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嗜好,平常下班後,就直接回家。然而現在已經七點多了,他還沒回來。
今天是他們結婚三週年紀念日,為了這天,萱,在好幾天前就特地去買了本食譜,她想親手做蛋糕來慶祝。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他知道,今天是結婚三週年,但,此時此刻的他,卻寧願一個人獨自在接上晃著。
九點了,他帶著歉意回家。看著餐桌上的蛋糕,他知道,那是萱的心意,也是她的愛意。但是,他抽絲剝繭的結果,發現,他的心裡,卻只有歉意。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他推開房間的門,看見雙眼紅腫的萱。
「沒關係,沒關係的….」她已經竭盡所能了,只有,送上溫熱的唇…..

------------------

婷:
我真的好想妳啊。妳走了,我的心也就跟著陪葬了。我多麼希望,妳能帶我走,失去了妳,我的生命,再也容不下別人了………

-------------------
婷:
我盡力了。請妳,給我一點希望吧。告訴我,如何讓他愛我?


------------------

「浩,不管怎樣,你一定要幸福,知道嗎?」這是婷對浩說的最後一句話,在浩的懷裡,浩,為她戴上結婚戒指,「我願意」這三個字還來不及說,婷就闔上了眼。
------------------


「浩,你愛我嗎?」躺在浩溫暖的手臂上,萱,只想找回一絲絲希望。
「傻瓜,不愛妳,為什麼娶妳?」她知道,那並非真心話,悲慘的是,她寧願相信那是真的。即使,他連做愛的時候,都彷彿是施捨……..
-------------------

婷:
告訴我,我要如何才能忘記妳?婷,我真的,好想妳……

------------------
婷:
好可惜,此生我無緣認識妳。我多麼想知道,妳如何讓浩這樣深刻的愛著妳。我真的盡力了…..我明白,他跟我結婚,只是在履行他身為獨子的義務,我們的婚姻,只不過是在為浩的父母盡孝。然而,我真的是用我的真心愛他,我以為,就算我無法代替妳,我也可以擁有一點點的空間,在他的心底…..可是,現在我才明白,他,連一點點的空間都不願意施捨給我。


------------------
如果離開了你,你才能看清你自己,那麼,我會頭也不回的走……
-----------------
妳再不用想我說話,我的心早就沉在海水底下;
妳再不用向我叫喚,因為我,我再也不能回答
~徐志摩~
---------------
在浩的臂彎中,萱下了決定。
「浩,我們離婚吧。」她的淚,從眼角,順著臉滑下,流到了浩的手臂,成了一條河….
---------------
婷:
我還是好愛他,但是,只有這麼做,他才能解脫。那麼,我這一生又該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在離婚的那瞬間,也跟著陪葬了……


--------------
「為什麼要離婚?」他們簽完離婚證書後,浩問了。
風,吹亂的萱的頭髮。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冷…….
他輕輕的撥著萱的頭髮,這是最後一次,他,已一個丈夫的身分,這樣碰觸著,他的前妻…..
「浩….」
「什麼?」
「我只想問你….你究竟有沒有愛過我?」
她見他遲疑…..
「算了,我早知道你不會回答的。」
她從袋子裡,拿出了一疊信紙。
「我知道,結婚三年來,你從來不肯把心裡的話告訴我,你寧願告訴已經死去的人。我,也把這三年來的心情,寫下來,寫給一個已經死去,而我卻不認識的人。這些,是我這三年的心情,你拿去看,或者,丟掉也行。」
深深的愧疚,打擊著他的心臟。他知道,他誤了她……
「別哭…..浩…..」
「如果有一天,你願意回頭了,我的門,永遠為你開著」
浩,深深的擁著她。這是三年以來,他第一次,這樣用心的抱著她……..
-------------------
婷:
一切都過去了。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會如何?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回到萱的身邊?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見妳一面,求妳告訴我,我該怎辦?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想念妳……..

-----------------
婷:
一切都過去了。我知道,我會等下去,等他回頭,或者,等他找到另一段幸福。
我的心,註定跟著他一輩子了…
是幸福也好,是陪葬,也罷......


-----------------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徐志摩~
----------------
也許,我們註定只是交叉線,當我以為愈來愈靠近你的時候,其實,也是愈來愈遠離你的開始……..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