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23:34:3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甫(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的我,算是漂亮吧。我的學校很大,因此常有職籃選手到學校練球。
我到學校的時間往往是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就在擦身而過時,常常聽到口哨聲
(雖然我覺得男生對女生吹口哨很低級)
認識{甫}的時候是高二,當時他高三。教室在我教室隔壁的隔壁。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散發出的氣勢所吸引。我覺得他像獅子,當然不是說長相啦。而是看到他,就像看到陽光。
雖然高中的課業壓力大,但是每天能看到他,讓我覺得上學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已經忘記,是我先注意到他還是他先注意到我的。我只記得,注意到對方後,當然就會刻意製造機會。從那時候起,放學時他總是會「剛好」出現在公車站牌。雙手插在褲袋,倚靠著站牌,彷彿在告訴我:我就是在等你。於是,幾乎每天我都和他坐同一輛公車回家。他家就住在我家前面三站,我們是如此接近,卻從來不曾交談過...我甚至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只知道,能看到他,我就很快樂。
唯一一次的「親密接觸」,是某天擠沙丁魚公車時,突然一個緊急煞車,我的
手肘撞到他的「胸部」。呵呵,現在想起來還會臉紅ㄋㄟ....
某次在公車上,他就坐在我旁邊,當時我真的發自內心快樂的想笑,但是只能憋著,我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臉已經紅的跟蝦子一樣了。
每天,我就喜歡在走廊上等他經過。他經過我的教室時,也會找尋我的目光。
他算是我第一個想跟他在一起的男生吧,即使我們不曾交談過.....
然而這樣的快樂只維持一年,他畢業的那天,我還哭了很久。
後來我還借了他那屆的畢業紀念冊,終於我知道他的名字、生日、地址和電話。他還真剛好是獅子座的,的確像獅子....
接下來兩年的聖誕節和他的生日,我都寄卡片給他。但是沒有我的名字,也沒有我的地址..只有我的祝福。
我以為他畢業之後,我再也看不到他了。沒想到卻在我大學聯考前遇到了他...
那天我去看考場,回程的公車上竟看到他。當時他在休息,我就坐在他旁邊。
我知道,他一睜開眼看到是我相當驚訝。那天,他故意錯過他家那站,我想,他應該是想知道我家住在哪一站,所以不下車。於是我的頑皮出現了。我也故意坐過站,等到終站時,他也不得不下車了。於是,他就一直走在我身後。我想,他一定知道自己被我耍了。那次,是他第一次陪我走回家,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依然不曾交談....

當時我也明白,如果錯過那次機會,下次要再遇到他就更難了。
於是就在我打開家門後,立刻又衝了出去,其實,我也不知道面對他要說麼,
也許就說句「你好」吧。就是想說句話才甘心!但,晚了,我連他的背影都沒看
到...那次,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
台長:我還是很想念他,不過不是當時的心情了。只是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