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0 15:58:34|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的標題是一堆問號?
因為我要紀錄的男生,我連他的名字都忘了,正確的來說,我連有沒有問過他的姓名都忘記了。
他,問號男,是我在大學時學開車認識的男人。他跟我同一個生肖,但是足足大我12歲。
那時的我,離愛情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我以為愛情就是美好的,我以為,愛情就該像童話故事中,都有完美的結局。直到認識了他,才明白,世界上,還有很多無法完美的愛情。
他跟我一起學開車,我們常常聊天。那時年近30的他,還在法國求學。他在法國認識了一個台灣女孩,他們非常相愛。然而女方家人卻相當不喜歡這個男的。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也許,就是不對味吧。但,他們還是在一起很多年了。某天,這個男人到女方家裡,女方的家人竟然要把他趕出去,女生跪在地上求她的父母,但是沒有用,女生的父母親竟然還當著這個男生的面打自己的女兒,強迫他們要分開...
有天,我去這個男人的家,他的父親,也跟我說了這件事情,語氣中充滿心疼與無奈...那天,男人拿了照片給我看。是他們在法國拍的,好美,風景美,照片裡的她也美...
但是,他們的愛情卻不美....
後來,男人離開了台灣,回到法國。臨走前,他對我說,他會繼續奮鬥,為了她....我,也說了,要加油喔。
之後,我沒有他的消息,我也不知道,他們的故事有沒有結局....
但,我真的衷心的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
台長:從小我就討厭美人魚的故事。因為太慘了....

還是希望愛情完美的台長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