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16:25:56|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璁、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璁,斌都是我五六年級的同學。但我並不曾喜歡過他們。我知道,璁喜歡我,因為他曾經放話讓全班知道,而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其實他長的蠻可愛的,人也很溫柔,but.....我討厭他對每個女生都很溫柔...這使我無法喜歡他。從那個時候我就知道,女人的醋意是天生的本能。
斌,是一個老愛在口頭上欺負我的男生。記得有一次體育課,因為那天天氣涼,所以我在短褲外面又穿了體育長褲。那時我心想反正我裡面還有短褲,就在教室裡把長褲脫了,沒想到被那該死的斌看到,他就故意在講台上嚷嚷,說我脫褲子,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斌倒是作了一件令我永生難忘的事情....
有天,我在教室裡走著,被他欄下來,他說,要我猜猜看他喜歡班上哪個女生,猜對了才讓我走。我那時只覺得他無聊,根本不想跟他認真,於是隨便說了幾個人名,但是都錯...現在回想起來,我也真夠呆的,竟然不懂男人的暗示(幾乎是明示了)。那時,我都還不知道他是喜歡我的,直到六年級畢業典禮那天,班上另一個男生突然告訴我,斌要他轉達,說他喜歡我很久了。於是我問那個男生:為什麼他現在才說?他說他也不清楚,但是斌交代他一定要等到畢業典禮完才說。
也許,因為我的遲鈍,錯過了一個可能對我很好的男生吧.....
還記得,有天我看到斌的鉛筆盒裡有個可愛的企鵝磁鐵,我當時隨口說可愛,他就送我了。直到現在,那個磁鐵還在我的抽屜裡.......

台長: 我心如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