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3:22:2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香港紅館笑話-專訪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這件事真的讓我又笑了兩天
剛剛 我特地訪問了此事件的主角

-----------訪問開始---------------
我:『針對此事件你 還記得嗎?』
友:『ㄜ
真是不想回憶的過去,想到都會覺得想鑽進洞裡』

我:『下次學友來我問他還記不記得嘿!
友:『ㄟ 我想它應該望囉』

我:『試試問』
友:「我黑青很久耶』

我:『手肘對吧?』
友:『不是 是大腿 我永遠寄的大家嘲笑我的表情
哭了』

我:『你是整個人栽進去嗎
友:『對呀 掉進勾裡,保鑣就我出來的』

我:『啊 是被拉出來的喔? 我以為你自己爬起來
友:『 舞台前面友一調低進去的溝』
因為他們被嚇到了巴 趕快啦我呀 太丟臉了
我的視線是看這第一排觀眾掉下去的
我清楚看到他們驚嚇的臉

我:『你還求救喔?』
友:『沒有呀 一碟下去 他馬上過來就我啦!
我有拼命想爬起來啦』

我:『(驚)看到第一排??你還表演轉身?』
友:『對呀 我也不知道』

我:『不早說 應該先訪問你再貼 越來越有趣了
友:『去 學友還問我有沒是 我只是一直瑤頭
呆了』

我:『第一 我以為是你踩空 』
友:『是呀 我跑過去 碟進去呀』

我:『第二 我以為你自己爬起來
工作人員不只來不及欄 連救也來不及』
友:『哈哈 媒啦 他有就我』

我:『整個人嗎? 還是半身』
友:『正個人押 因為我跑太快』

我:『我只記得 學友想幫忙也沒辨法
在台上的表情超好笑』
友:『嗚// 我看不到 』

我:『我真的應該照下來的』
友:『當時真想去死 丟臉到想香港

我:『因為我想到附近的人都啊一聲
友:『對呀 我聽到了
大家都一付覺得要出事的表情,結果學友一說話 大家就笑了』

(訪問到這邊的我 早就笑翻在電腦前)

我:『對啊 學友真的很好笑耶突然說這句
真的反應有夠好』
友:『我當時應該大哭的』

我:『偷偷跟你說 學友有偷笑』
友:『是喔 可惡 大家最後都在校我呀』

我:『你掉下去 他『看到鬼』的臉完之後
想幫又幫不上忙 就偷笑 然後才講話 』
友:『 我回去時 大家都在看我』

我:『 我也在笑 另一個男生也在笑
友:『我當時一片空白

我:『你姐旁邊的台灣人也在笑 』
友:『可惡你們 一點都不關心同胞』

我:『 誰知道你會搞這種飛機』
友:『我也不知道呀』

我:『我想你姐應該快忘了這件事了
友:『對呀 我根本不提 想忘記呀
我當時只想衝 趕快送完 回去 結果更糟』

我:『你沒跟學友撒嬌太可惜了 』
友:『你下次也去碟一次好了』

我:『這種蠢事我才不幹』

-----------專訪結束!----------------

我 真的笑翻了…
我真冷血啊

台長: Nicky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