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1:18:1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飯店見帥帥的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跟小灰、小瑀和丘 飛奔到飯店等帥哥回來。
台灣可能熱到學友了,外套還是沒有穿上,並且還『露著胸』
的走進來...跟學友聊天、合照,這天合照的友友賺到了,
因為拍出來的學友都有露胸(呃!~好色)
特地記得了要問學友豬頭卉跌倒的事,沒想到,
學友說很多人跌過 真可惜,應該再問他摔最慘的是摔怎樣?
小灰拿要給哈林的生日卡給學友寫,
(超誠意的,還馬上說,我等會拿下來給你)
看卡片,學友有打了電話給哈林 想邀他吃飯吧!
可惜他人在美國....而且,字很....
四個人在那邊猜猜學友到底寫了什麼??不過,
偷看學友寫給哈林的情書....好像不太禮貓耶??

因為拿了九七年和今年的雪狼湖場刊給學友簽名...
要等atom下來問他什麼時候可以領
沒想到 ,還是很lucky的等到學友下樓
這裡就精彩了!~剛下樓的學友,當然很多人圍著他,
而因為學友只是要出去吃飯,所以大家都走的很快,
而我和丘還是跟學友慢慢走、慢慢聊....竟然只剩四個人在大廳
(另兩位我不記得了,其中一個是今天和學友擁抱的)
說要與學友合照,學友記性超好,竟然還說 今天抱過啦!
(學友哥,人家是說要合照...不是擁抱啦= =)
不過,這個只有幾個人和學友獨處的好機會,
我竟然沒有抽學友水 真是太浪費了....但是,
從學友下樓一直他到上車之前,我一直偷摸他衣服...
因為...我在懷疑他有沒有換衣服 (澡是確定有洗啦....)
講到擁抱,學友突然興致來了,就跟我們提到
『今天的親友中,其是有一個是真的你們知道嗎?』
(被他突然這樣很興致的聊到這個,是有點嚇到.....
(為什麼要嚇到??))

學友離開之前,還好記得問atom什麼時候可以拿東西...
本來請他放在櫃檯,(因為學友的班機真是早的可以= = )
可是 他竟然威脅我們....說放那丟了不管 也對啦!
這樣麻煩他也不好 隔天早上我們再來領吧!! 多早呢?
五點....(結果學友五點半才下樓)
早上,學友突然從我們旁邊出現, 而所有的東西,
也一起出現...當然,我可是沒有忘了要謝謝atom
今天早上的學友真是帥呆了....
頭毛不但有抓 還換了衣服呢!(西裝外套還是有啦!)
差點忘了 小灰交待要跟學友哥說哈林不在台灣的事,
學友說 他知道...哈林有留言....
(看來哈林還記得要回電)
跟學友說了再見,再瞧一眼他今天的帥樣....
終於,他離開了...丘打電話給送機團的嘉珊 說學友出發了,
還要特別說學友今天真的很帥....哈哈~~

台長: Nicky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