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1:04: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步推出:FUCK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差到爆血ˇ

到底我要怎麼做勒?

好像怎麼做都怪怪的齁(?)

實在是很煩耶**

我知道是時間 時間很重要,這我都知道阿(!)

阿我在幹麻? 耍智障? 是這樣子嗎?

我要做些什麼我心裡蠻清楚的(!)

只是我不想這樣做(!) 我根本不想..真的不想ˇ

問過我的寶貝阿希*她給我很多意見,但是...

給都是我很不想做的(!)我知道他關心我..

在幫我分擔*只是我都不願意去做...

今天上美膚課,我跟寶貝阿希都沒做 [我車禍他掌眼盯?]

反正就坐著躺著聊天聊了三節課//我悶很猛..

有好多畫都講不完似的^ ^ "

膽小鬼是我*愛哭鬼也是我

我到底是想要些什麼? 我想應該是: 被在乎的感覺吧(!)

今天中午傳簡訊給你ˇ我也很懊惱*後來託托拉拉的才鼓起勇氣

傳簡訊給你,案發送的那一霎那... 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

該不該發出去呢(!) 後來都發了*我只好認了...

我知道我知道很掃興> < 可能是我真的很在乎你吧(!)

要不然我幹麻著急*幹麻吃醋?幹麻亂想..

有一方面是我很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比任何人都還喜歡(!)問我喜歡你有多少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遠遠超過 超過很多很多人....


[PC 也發布: FUCK]

台長: [飛吧*娃小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讓自己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