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0:24:3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中午就出門摟**
跟阿爆約1點新北投捷運站
之後我悶去世界盃打球,秦北鼻也來..

之後我跟我家寶貝還有他朋友悶
與我可愛的學妹和西瓜寶寶,阿爆寶寶...

接我悶出去玩... 還有阿趴&ki寶ˇ
我悶去了碧潭[路途遙遠] 在那邊..
男生悶 肚子餓*她悶好像吃火鍋吧?我也不知道..
我悶不餓!所以去下面坐著等他悶吃完~

後來就去西門町 [萬年大樓] 9樓..
看mtv 8個人 = = 好多!!

看靈異人行館 [一直下我 看了頭很暈@@]
我還一直拉著 頡不放.. 因為太恐怖了!!哈哈

之後看完就11點半了 [有晚到><]
送學妹和西瓜寶寶回家

再來好像是去天母ˇ找他悶的朋友..
到1點多叭!!各自解散摟*

我回寶貝家 ...
聊天聊到早上 蠻類的*
但聊天的內容 都太難過拉.. 唉(!)

我一直醒來,因為不習慣吧!
之後我就一直問 頡: 幾點了..
他跟我說大概已經晚上67點了!!

結果後來我就聽到他手機一直在客廳想ˇ
我叫他去接.. 他說別管他!

結果就有人按電鈴= =
她朋友ˇ 說等我等了一個小時!!打電話都不通...

後來我就跟頡去刷牙洗臉ˇ換裝之後...
又出門了 [結果才下午1點多而已,什麼晚上了..哈]

他悶肚子又餓了= = 不知道是什麼齁.. 好會吃!!
去士林吃石頭火鍋 [真夠噁心的]
他悶吃到肚子痛 我吃到好撐 想兔..
蠻給他爛到的**

再來我悶去淡水魚人碼頭 才剛到在停車時..
猛猛人又想到要去白沙灣*
結果又去拉!!屁股真的很痛ˋ腳又好酸...
路途真的很遙遠...
倒了以後我悶就在那邊耍孩子氣ˋ 哈哈
堆沙... 好玩耶^ ^"
完蠻久的!! 後來上路..
我該回家了!我媽口氣爆好.. 嚇死我了*
騎陽金回家... 真是受邀售的遠 ˋˊ
屁屁真的很痛* 而且我在白沙灣的時候
被猛猛人踩到腳ˇ 結果做ㄅㄨㄅㄨ的時候
感覺腳快斷了... 很緊張*又痛...

這兩天超及充實...
好玩!

台長: [飛吧*娃小妞]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智障到不行 ]
此分類上一篇:[ 相信我可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