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7:29: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日交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等日本人等超久的
不過看到2位帥哥 心情就好了
好多女生都在討論那兩個
全都在尖叫都忘了要拍手了= =
正妹超正的 今年的比去年的還要好看好幾倍
看到音樂老師在唱歌 好厲害喔
大家都傻眼 日本人也都傻眼了
都露出佩服的眼神 猛拍照
不過(將軍令)這首 大家臉都超臭的
等國樂要走時 鈸還掉在地上 超大聲的
也超丟臉的 我當時被他嚇到= =
我到表演的中間時就已經(打聽)到那位男生叫(森寬一)
他超帥的 大家為之瘋狂
結束後所有人都衝去搶著跟他拍照
後來大家從校門口一直尖叫 一直笑
直到公車站大家還在笑
還一直要他有相機的人拿照片= =
(可見帥的程度了吧 帥到爆>///<)
真期待明天阿
我一定要牽到他們的手
誰都不要跟我搶 我會翻臉= =

台長:  三位主子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豬 娟 ]   |
此分類下一篇:台日交流
此分類上一篇:台日交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