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8:30:2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日交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火氣很大 一點都不覺得熱(我要開冷氣)
今天要驗收台日交流的東西
我們從中午就一直在跳舞
跳到下午第一節請公假
上社團 我們還出來再練習
連前任社長都出現了 在幫我們看哪裡有問題
我們為了這次的台日交流
還請了前任社長 資孝 資仁的 舞蹈社的社長(阿嬤)編舞
真的對他們很抱歉 前任社長要大考了 還這樣幫我們
阿嬤還要編成果發表會的東西 吼~~~~
當時快下課了 就給主任和教官看完後
結果他就說(你們日語社要跳舞 絕對比不過班聯會 心輔社的)
還說我們(日語社是靜態的 要很斯文)
心理再想(難道日本人不會跳舞喔 我們日語社不能創新喔)
結果他們的建議很讓人傻眼
要我們手上拿根蠟燭 唱(感性)的歌= =
他說這樣比較有氣氛= =
還要跟他們有互動 要他們有上來唱 誰敢唱阿
聽到這我整個脾氣都來了
我是大家公認的(肢體殘障者 手腳不協調的)
那些動作對我來說都很難
我一直在練習那些困難動作
像(咚咚) 裝可愛的 我都盡力去做了ㄝ
我一直練習 練到我整個腳都麻了
到隔天我整隻腳都酸痛 也全身痠痛
我還利用上禮拜六的時間回去練習
大家利用中午 放學後的時間
練了快一個禮拜了 他居然要我們再換唱歌
從(演戲)換(跳舞)現在又要換(唱歌)
他當我們時間很多喔
為了台日交流 我已經睡眠不足了
他還要我們怎樣
放學都不能很早回家
回到家已經6點多了 有時候到7點ㄝ
我最近的火氣真的很大
隨時都在(噴火) 很多人已經被我的(火)給噴到了
現在的我很不想參加台日交流 我想退出了
明天還要去學校唱歌
從9點到12點 要一直唱(老祖父的大鐘)
這樣還有誰要參加阿 我真的很累> <

台長:  三位主子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豬 娟 ]   |
此分類下一篇:台日交流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