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0:55:1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網球課 老娘我就氣

本來上的好好的 大家都在練習

結果我同學莫名奇妙的被某個男生''不小心''打到大腿

哇~~~我同學的腳也''很不小心''的瘀青了

我同學就在練習網球 不小心打到那個男生的頭

我們笑的很誇張 我笑最大聲拉(是報應吧)= =

結果等到第二節課 老師在教我們這組

我被教完後 我去撿球 (我另一個同學跟我一起)

哇~~~~cool喔 我剛撿完 抬起頭來

一顆球往我右側臉打ㄝ(打到面積很大 還打到鼻子 我以為流鼻血了)

雖然我有聽到''小心'' 可是這句小心會不會太晚喊了

而且球場上那嚜多人 誰知道誰要小心

陳姿穎 那個男的還是你認識的喔

你從國小認識我到現在 你難道不會叫我的名字 要我小心嬤

當時我以為是我同學打的 但老師在指導她動作

我往你們那邊看 就看到男生在跟我道歉

是怎樣 不會走過來看我有沒有事喔

當時真的很想拿我手上裝球的臉盆砸過去 順便甩他一巴掌

但我忍下來 看他有啥反應 結果他繼續打他的球 讓我更火

亨...會不會太巧了 同班的兩個女生 都''剛好''被同個男生打到

要下課的時候 我放完網球後 在喝水

他還在我面前停一下 就走過去

還有多次從我面前走過 (都是在打完臉之後)

這讓我當成他再對我挑釁(真想踹下去)

我會讓他知道女生不是好惹的

尤其是最近心情不好的女人

 

我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 他打到我的臉是事實

我不可能會原諒打我臉的人(他名字好像是x翰吧)

他打哪裡 我不想計較 但他犯了打我臉的禁忌

他就死定了 你應該很清楚我的脾氣吧

我會讓他知道 網球是拿來打的 不是拿來打人的 小心囉

 

 

 

 

台長:  三位主子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豬 娟 ]   |
此分類下一篇:二姐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公司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