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5 02:35: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後來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那些昨日 依然繽紛著
它們都有我 細心收藏著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麽 重要了」------------五月天《後來的我們》
 
忽悠忽悠,轉眼數年又過去了,你過的好嗎?希望非常的好。
 
失眠的夜,又想起你來了,總是會這樣,在日常的某一天,回憶就跑來敲敲門,不請自入的賴沙發喝茶,趕也趕不走。可能是因為今天休假去西門町逛街,回想起自己的青春時代,順便想到我們總在西門町夜唱啊看電影的。然後,就一件事一件事的又想起來了。啊,原來我還會想你呢。啊,原來過了十幾年我還記得這些小事呢。今天就在一種很欣慰又憂傷的心情下度過。
 
晚上兒子抱著賣場發的氣球,直把它當朋友,我笑說把它取個名叫「Wilson」吧!啊~當年Tom Hanks主演的《浩劫重生》,不就是我們一起去看的嗎?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過程中,我誤觸口袋手機通話,害得室友在電話那頭,只聽到雜音和呼救聲,擔心的以為見網友的我遭逢不測。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年輕啊。(老人口吻)
 
反正也失眠了,爬起床開電腦,又翻了翻以前的對話紀錄。分開後的我們曾有幾次線上交談過,方知當時只靠猜測而錯估對方心意,但知道又如何,過去的已然過去,身邊也各自有伴了。我知道你一直想維持聯繫,就當作好朋友哈啦打屁互相關心。但之於我而言,愈多的關懷只會讓我更傾心於你,太泛泛的交談則如嚼蠟不如不要。所以,我不再見你,至今仍是。
 
你過的好嗎?我過的還不錯,笑比哭的時候多,和當年的他共組家庭生個孩子,你曾經想磨掉的那些小性子,我全生給我兒子了(遺傳真是神奇!)每每看著他任性灑潑,就覺得我幹嘛生一個自己來剋自己呢。噯,如果當初在那個人生交差口,我沒有放開你的手,我們也會努力經營走到這一步嗎?
 
「在某處 另一個你 留下了
在那裏 另一個我 微笑著
另一個我們 還深愛著
代替我們永恆著
如果能這麽想 就夠了」
 
夜再長也該睡了,人生如是一場大夢,遇見你就是我最最豐美華麗的一回小夢了。晚安。


台長: 掌燈於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