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2:23:27|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赛夏】爱爱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應該開心還是應該悲傷。 |



夏爾輕輕的瞇著眼,看著查理斯優雅的為自己倒紅茶,黑眸還是一如既往的有著和賽巴斯不同的溫柔。甚至他溫柔的方式都和賽巴斯完全不一樣。

關於這點,夏爾不知道自己應該開心還是應該悲傷。

他不是賽巴斯,卻又如此慶幸他不是賽巴斯。



|2| |因為夏爾少爺是夏爾少爺,不是別人,是夏爾少爺。 |



夏爾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最近莫名的開始失眠。

他在每次失眠的時候都會聽到查理斯沉重的嘆息,這樣的感覺是微妙而且糾結的,夏爾突然感覺自己一直在折磨這三人,快要折磨的體無完膚。但是那兩人卻情願受他的折磨。

這應該說他倆不要命還是兩個笨蛋加一塊就是傻蛋,不過他們都會很愛很愛夏爾,只不過夏爾愛的只有一個人,而這就是最殘忍最讓人心疼的地方。


「餵。查理斯。」
「嗯?」
「為什麽你會喜歡上我?」
「因為夏爾少爺是夏爾少爺,不是別人,是夏爾少爺。」

查理斯還是帶上一貫的微笑,卻讓夏爾有些心酸。



|4| |請不要愛您的人難過。 |



葬儀屋來的時候帶著格雷爾,兩個人臉上幸福的表情讓夏爾有些嫉妒。

「伯爵。訥訥還在困擾嗎?」
「葬儀屋你說的是廢話。」
「哦呀~那個執事這麼喜歡您您還不領情這不就是讓三個人痛苦嗎?」
「那你的意思是讓賽巴斯痛苦?」

「哦哦,賽巴斯早就已經退出了。」葬儀屋喝下剛剛查理斯沏的茶,迷霧也沒有讓他忽略掉門後的身影,「在執事君離開的時候伯爵您應該明白吧,賽巴斯主動退出了,現在遊戲裏面只有您和賽巴斯的弟弟。這種事情小人都看得出來哦。」

「那你的意思是…」夏爾勉強忍住胸口呼嘯而來的悲傷,強忍著。

「如果接受愛情是一種錯誤,那您和賽巴斯的曾經是怎麼回事呢。伯爵。」葬儀屋放下茶杯,「也許我今天會和我的往常不一樣,但是我想讓您清楚一件事。」



「請不要讓愛您的人難過。」



|5| |保護他愛護他不顧自己的一切。 |



查理斯看著夏爾呆坐在座位上強忍著不去抱他罵他傻瓜的衝動在門外抑制自己的哭聲。

這樣的感覺查理斯從來沒有過。賽巴斯偶爾會笑著說「因為你沒有愛上一個人哦。如果你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奮不顧身的保護他愛護他不顧自己的一切。」

他知道其實夏爾對自己的感情除了對朋友的喜歡和愧疚沒有別的東西,但是他知道在他在夏爾身邊當執事時就是要代替哥哥保護夏爾,但是無論如何都不會代替夏爾心中哥哥的位置。

這一切他一直知道,所以他一直沒有說什麼,在他來的時候就應該明白,就應該不要讓自己深陷其中,不過現在說這個完全沒有用了。因為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就算我會被你傷得遍體鱗傷,那也是我活該。

我的飛蛾,那你的就是我的火。我最後的終點。



|6| |他沖他微笑,他將他推開。 |



當夏爾撲向查理斯的時候查理斯嚇了一大跳,之後感覺到自己的胸口似乎有些微微的溫熱才抱住夏爾幼小的身軀。

「少爺……」
「查理斯,吶。我可以接受你麼。」

類似於試探的詢問,查理斯的眼不自覺的望向夏爾那張笑靨如花的臉,呆呆的愣在那裡。


然後。狠狠推開,踉踉蹌蹌的去外面,背影寂寞又蕭條。


這是個詛咒。



|7| |一直忘了說我有多感動。 |



「謝謝少爺給我的一切,開心,或是傷心。
但是我知道少爺愛的只有哥哥。而我也知道我是要代替哥哥照顧少爺,
即使這多殘忍。
我還是為了少爺為了哥哥擔下這一切,我知道這裡面誰都沒有錯。

少爺,你和我說你可以接受我的時候我真的動搖了,我真的很想要和你一起。
不過不能,我知道你只愛哥哥,哥哥很完美,哥哥也很好,哥哥才應該和少爺在一起。

少爺,還記得我說過。我只愛你,沒有比這更甜美憂傷的回憶。
因為它甜美而憂傷,所以我願意,願意這樣那樣願意承受一切。
我知道我退出哥哥也許會回來,那時候少爺一定會留下他,少爺可以的對不對?

謝謝少爺給我的喜歡。
啊啊我一直忘了說我有多感動。
我愛您。很愛很愛。
                                                                                                                                愛您的查理斯。 1888」

夏爾握著這封信,微微攥緊。

仰起頭,任由眼淚在眼眶流出在地上砸出水花。





END。

台長: 阿暖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赛夏】短篇…萬年 |
此分類下一篇:【賽夏】斷層。
此分類上一篇:【賽夏】每顆星都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