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3:04:45|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賽夏】每顆星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你离开了,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将你思念。】


赛巴斯离开了,没有说一句再见,因为是想要再也不见。

不知道为什么夏尔也带着查理斯离开了这个伦敦的小镇,包括以前的记忆、感慨,似乎也会随着离去的脚步渐渐消逝离开。


查理斯亲眼看见了夏尔在床上如何流泪如何心痛如何如何,他背过身去身躯紧贴着墙壁,他第一次感觉到心如同被剁成一块一块是怎么样的感觉,而明白了爱情的艰辛。还有自己从来不相信的一句话:


在爱情里,付出努力不一定就可以得到回报。


真是至理名言啊。

查理斯自嘲般的笑笑,跌跌撞撞的去准备离开,甚至连灯都碎了,路上也不知道摔了几下才到了自己的房间,终于泪水不自觉的绝提。

查理斯明白了赛巴斯在夏尔心中无可替代的地位,在今天才真正明白,而以为自己也许有机会的信心,也在这一刻全数瓦解。


他知道,赛巴斯不仅带走了那段虚无缥缈的爱恋,还带走了夏尔的心。




【二】【每颗星都寂寞。】


回去的时候只有夏尔的几件衣服和一点钱在身上,夏尔则是首当其冲在前面,查理斯则是在身后跟随夏尔的脚步,低着头仿佛在沉思。

到了深夜会住在旅馆,查理斯会给夏尔奉上可以和赛巴斯媲美的极品红茶,对于前两天醉酒的事件,夏尔没有多做解释,一直沉默不语。

这一切似乎已经命中注定,查理斯看着赛巴斯和夏尔在一起同生共死,为爱这般那般,却自己一直在演独角戏。

直到某一天,明天就是回到伦敦宅邸的那天晚上,夏尔破天荒的和查理斯说了句话。


「查理斯你知道么?每颗星星都寂寞。」
「因为每颗星都和每颗星保持的距离,永远不会变。」




【三】【一个人的小情歌。】


夏尔不知道那天查理斯到底怎么了,他也不想去深究,因为他知道聪明如赛巴斯的查理斯会知道自己为什么告诉他这些东西。


爱情,很残忍。


他知道这几天查理斯为了他都快要疯掉,知道查理斯喜欢自己,也喜欢赛巴斯,所以他一直在挣扎,是选择他还是赛巴斯。

第二天,他才收到赛巴斯的一封信:


——少爷,我求您放了我们三个人。


查理斯看着夏尔递过这封信,抬眸看着他。



「少爷,这是我一个人的小情歌。」




【四】【我只爱你,没有这比这更甜美忧伤的回忆。】


我亲爱的少爷,我一直认为这是个陷阱,但是我们三个人却一直一直的往下陷,谁都阻止不了的。

所以,我希望您可以快乐,即使是为了哥哥,我也心甘情愿。


因为呐,爱一个人是一个人的事。


嘘。什么都不要说,我知道我的出现对于您来说只是哥哥的替代品,而我也愿意代替哥哥给您快乐和幸福。


我只爱你,没有这比这更甜美忧伤的回忆。



END

台長: 阿暖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赛夏】短篇…萬年 |
此分類下一篇:【赛夏】爱爱爱。
此分類上一篇:【賽夏】時光,戀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