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4:24:14| 人氣3,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視八點檔神雕俠侶(黃曉明 劉亦菲版)片頭片尾曲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視電視劇神雕俠侶片頭曲 
愛上你是一個錯 演唱:楊培安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內地版神雕俠侶片頭曲
天下無雙 演唱:張靓穎

穿越红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凉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水的波光
只是過往是過往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啊~~~
如果還有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顏難以忘
難遺忘

神雕俠侶片尾曲
我愛你 演唱:許晉豪
喜歡你 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 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他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在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怕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神雕俠侶片尾曲
誅仙我回來 演唱:任賢齊
作詞:彭莒欣 作曲:彭莒欣 
編曲:葛子毅

我接近夢的邊緣 不惜放棄一切 
只有對你的誓言 讓我輾轉難眠
決心與瘋狂不過就在一瞬之間 喔 毀滅
Hoo Girl 我依然聞到茉莉香
Hoo Girl 你是否別來無恙
我回來 會帶著一身光彩 
你還在 一輩子我相伴
等著我回來 跟漂泊一刀兩斷 
你還在 就永遠不分開
口白:
我看見刀光 我看見劍影 
路上的風雨不怕~腳底下的荊棘
身上的傷疤畫成妳妳妳妳妳妳妳 
我知道我會回來傷會痊癒 喝

神雕俠侶片尾曲江湖笑
主唱:張紀中,胡軍,周華健,黃曉明
江湖笑 恩怨了,人过招 笑藏刀(張紀中)
红尘笑 笑寂寥,心太高 到不了(周華健)
明月照 路迢迢,人會老 心不老(胡軍)
爱不到 放不掉,忘不了 你的好(黃曉明)
可似花非花,霧非霧(周華健)
滔滔江水留不住(胡軍)
一身豪情壯志鐵傲骨(張紀中)
原來英雄是孤獨(合唱)
江湖笑 愛逍遙,琴和蕭 酒來到
仰天笑 全忘掉,瀟灑如風輕飄飄(回前面)
江湖笑 愛逍遙,愛或恨 都不要
仰天笑 全忘掉,瀟灑如風輕飄飄

台長: 我是 紅螞蟻!
人氣(3,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視劇音樂歌詞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中視八點檔楊門虎將片頭曲片尾曲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刁蠻公主片頭曲+插曲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