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6:26:17|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張三豐片頭片尾曲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曲:虛虛實實
作詞:林敏聰 作曲:Marco Wan 演唱:張衛健

假如我可以再生 像太極為兩儀而生
動靜間如行雲流水 追一個豁達的眼神
任澎湃巨力來打我 牽動我四兩撥千斤
以弱可勝強 後發可先至 天大地大 博大精深

在虛虛 在實實 神會中 虛守實發 掌中窮

來勢凶 不為動 所向無敵 真英雄
隨心行動 心底我 是這樣的人

在虛虛 在實實 現實中

愛與不愛都很難 傷依然那麼深
每一條路的盡頭 是一個人
看不透 世上的真 你還是 這樣天真


片尾曲:孤獨不苦
作詞:陳少琪 作曲:陳德健 演唱:張衛健

朝朝暮暮的等待 可以領悟說不出來
生生死死的傷害 可以感受寫不出來
天涯海角都分開 紅塵男女為什麼相愛
頭髮花白隨雪花飄下來
別來為我嘆息 我的眼淚有它的經歷
別以為我心裡沒有秘密

孤獨不苦 不在乎 才不會為一個人粉身碎骨
沒有愛 快樂聽自己哭
孤獨不苦 不在乎 才不會為一個字萬劫不復
想得太清楚 反而迷路 我願盲目

台長: 我是 紅螞蟻!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電視劇音樂歌詞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刁蠻公主片頭曲+插曲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