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2:23: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泰國曼谷、芭提雅$1139五天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สวัสดีครับ (sa wa dee klub)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早上下很大雨,而且有雷暴,真擔心今天不能夠遊船河,但是太陽出來後就停雨了,還陽光普照呢!一大清早在酒店收到morning call 就起床,然後下去餐廳吃自助早餐,雖然是自助餐,但是沒什麼好吃......

吃完早餐之後就去遊湄南河,15個人坐30人的船,一點也不擠,很好!我們首先去餵魚,然後去鄭皇廟,相中是黎明塔,在廟裡呆了一會兒就走,走之前我用了฿220買了3件T-shirt,很便宜!

去完鄭皇廟之後就去皇家睡佛寺,裡面有一個很大的睡佛,很壯觀!參觀完後上岸去吃午飯,又是自助餐,但是那間餐廳熱得要命!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參觀燕窩專門店,聽店員講一番廢話,再吃了一盅฿160的椰汁燕窩。參觀完這個燕窩店之後又要我們參觀皮具廠,同樣無聊......

下午的行程比較輕鬆,可以去曼谷的市中心逛逛。有些人去了拜四面佛,但是我沒去,我去了逛公司,同樣是BigC,還有ZEN和World Trade,我在Zen買了一個฿860的包包,還有去麥當勞吃了一個鎹喱新地,也跟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合照~~^^我在曼谷的街頭用了฿60買了十多個山竹,平死了!

逛了一個下午的公司,晚上去吃火鍋,吃了很久。吃飽了就去Night Plaza逛,買了一些香薰、肥皂......原來我的泰文也說得不錯,跟他們用泰文講價都沒有問題~~^^

逛完之後都累了,在曼谷堵了一會車,花了一點時間回去酒店,明天就去出發去芭提雅了。

台長: Hong Ng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