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2:16:28|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曼谷、芭提雅$1139五天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國曼谷、芭提雅$1139五天團

剛剛過了一個恐怖的高考,該休息一下,到外面散散心,可惜我與長今無緣,沒有足夠的彈藥去尋找大長今的足跡,只好去最便宜的泰國。

我考完了英文listening那天就到樂富的康泰旅行社報團,其實之前想報別的,可惜取passport的時間不許可......

【第一天27/5】

我的團是「早機去晚機返」,果真沒有騙人,那天我早上四點十五分就起床,搞東搞西,趕去巴士站等N26去機場,想不到也有這麼多人在等。從我家到機場原來只需要30分鐘,真快!五點半到達機場,領隊Kanas已經在泰國東方航空公司的櫃位等著,很準時哦!我們把passport和行李交給她check in後就去麥當勞,用餐廳經理給我的貴賓券拿了兩個包吃,之後又吃了一個在百佳買的蛋糕,很飽!吃完早餐再去找領隊報到,準備上飛機。原來我們這個團只有15個人,剛剛成團的人數,呵呵,我比較喜歡少人,不用擠來擠去,領隊說26和28號出發的團也有30人以上,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只有15人而已......在機場折騰了一番後終於來到OX登機閘,領隊編的位也不錯,窗口位哦。飛機很準時8時15分就起飛,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感覺良好就是了。

在飛機上,空姐逐一派了一包花生給我們,但是太飽了,吃不下,用來做手信也好。在飛機上所有密封的食品都因為氣壓而膨脹,很有趣,真擔心會爆。過了不久又送上飛機餐,但又是因為太飽,吃了很少,而且不太好吃,畢竟是平價航空公司的經濟客位。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開始見到陸地了,應該是越南,沒有什麼建築物。再過多一小時,飛機開始下降,在曼谷著陸了,氣溫32度,但不覺得很熱。在曼谷機場令我感到香港的驕傲,因為香港國際機場真的很宏偉,海關辦事效率又快,泰國就差得多了。出關連取行李,泰國時間10點半就上到旅遊車了。

在曼谷的第一站是去夢幻世界樂園,先吃一頓自助午餐,還可以的。雖然太陽很猛,但是有很多樹,也有涼風,感覺好舒服,而且空氣也比香港好得多。我受不了機動遊戲,玩了一次單軌列車,再玩了一次激流,已經全身濕掉,之後來玩??????不知道叫什麼,坐上去轉轉轉的就是了,那就吹乾了三分一,再去坐一程吊車,又乾了三分一,之後去冰雪世界冰凍一下,感覺一點也不冷,-5度而已,麥當勞的雪房也有-30度,而且還要在裡面工很10分鐘以上,對比起來真是小兒科。左逛右逛,來來回回了好幾遍,有點悶了,看見水上單車,去玩了一次,還好啦。太陽都開始下山了,4點半在門口集合,準備去看人妖show了。

來了表演場,裡而有點翳焗,後來開了抽氣,好了點,但是音響聲浪太大,吵死了,所以我全場都用紙巾塞著耳朵。剛剛開始的時候都還不錯,那些人妖很漂亮,一點也不像是男人變成的。多看一下便覺得有點膩了......後來她們越穿越少呢,可惜都是假的.......看完後在門口被兩個肥人妖抓著,幾經掙扎才能脫身,之後跟兩個漂亮的人妖拍了一張照,因為沒零錢,只好給了她們100銖。在旅遊車上導遊Dongdong講解了一些人妖的故事,其實我們真的不應該歧視她們,畢竟她們一出生已被老天爺作弄......

曼谷經常堵車,從表演場地到吃晚飯的地方也花了不少時間。這餐到中國餐館吃,很不錯哦!吃完後就回酒店了,時間已經9點了,聽Dongdong說曼谷的商店會在10點關門,我去酒店附近的BigC逛逛,到處都在打烊,真準時......

回來酒店,洗好澡就睡了,準備明天湄南河的船河。

台長: Hong Ng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