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5:16:15|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想自由 CH.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27 YURI

睡了一夜,我的精神又更好了一點,暈眩的感覺也減少了很多

我側頭一看,看到徐玄也拿著跟荷拉一樣的運動雜誌在看,上面有著斗大的標題”未來隱藏版的明日之星,小酒館不倒的秘密武器”權Yuri”
我坐了起來,拍了拍她的肩膀 [ 原來我在運動界那麼有名阿,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 ]

她看到我醒馬上笑著說 [ 妳醒了阿,你真的很有名氣耶,應該是常去看妳比賽的粉絲拍的吧,妳看起來好帥氣還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沒想到妳居然是西卡姊姊的朋友 ]

她的笑容讓我想起那些小時後的回憶,是快樂輕鬆的

[ 幽默曲,妳現在還有在彈嗎? ] 我緩緩的說出,想要證實我要的那個人是不是眼前的她

徐玄好像有點嚇到 [ 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的那首歌就是幽默曲 ]

[ 妳還記得我嗎? ] 我害怕的問

露出了在手背上的刀傷,那是因為要教她削蘋果而弄傷的,那時候整支刀貫穿了我的手,她為了讓我好過一點,還自己錄了一首她自己彈的幽默曲給我聽,好了之後,在她的教導下我學會了唯一的一首曲子”幽默曲”

她搖頭,然後把手放在我額頭上 [ yuri妳的頭還有燙燙的,要不要在去叫醫生來看看 ]

[ 妳回來了,妳還會在回莫斯科嗎? ] 我抓著她的手激動的說著

她被我突如其來的激動嚇了一跳,退後了一點 [ 我想應該不會了吧,我爸打算回台灣工作,和西卡姊姊的爸爸聯手經營餐廳,昨天我有跟他聊到妳,他好像也認識妳的感覺,還跟我說我們小時後感情很好,只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有可能是我那時候真的太小了 ]

我回復了原來的微笑表情 [ 沒事了,西卡他們今天會過來嗎? ]

她看了一下手機 [ 允兒姊姊剛剛說,她等一下會過來問妳一些問題,西卡姊姊會帶她過來 ]

[ 喔! ]

她摸摸我的頭 [ yuri妳在睡一下吧,我去跟醫生說妳有醒過了 ]

我覺得她的手好細緻好舒服,有一種心安的感覺,那種心安又帶了點小小的崇拜,我想她真的對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只有對偶像的崇拜,這種感覺很開心但有點小小的失落

在她的安撫下,我又閉上了眼睛,這也許是我這幾年來睡最多的幾天吧,那就珍惜現在吧,不知道出院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生活

再睜開眼睛,病房裡面並不是只有徐玄,還多了我最不想看到的允兒和西卡

西卡看我醒了,過來把我的床捲起,用手摸著我的臉頰,這感覺好陌生,那感覺好像從戀人變成了家人一樣 

[ 妳醒了阿,允兒跟我說,妳被妳的老闆下藥了,所以妳才會昏倒,能看見妳的氣色那麼好,真的是太幸運了 ]

允兒也走到西卡旁邊來,兩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已經再一起的感覺,林允兒好像救是西卡的正牌女友,而我瞬間變成了第三者的感覺

[ yuri妳回想一下,妳那天去酒吧,她們有沒有拿什麼東西給妳吃,還是給妳喝 ] 允兒說話的語氣像個警察一樣

我想了一下 [ 阿,那天我有喝放在冰箱裡東哥準備的運動飲料,我是真的被下毒了嗎? ]

她很肯定的點頭 [ 我真的來晚了,但是東哥應該是不得已才這樣做的,根據我兩三年來的觀察,他如果要下手早就做了,何必等到現在,我懷疑是他兒子做的,yuri,我覺得妳最近要小心一點,他們隨是會再找上門 ]

[ yuri姊姊妳這幾天就在醫院吧,等允兒姊姊把任務完成了,妳就可以平安無事了 ] 徐玄很單純的說著

幾天,那我現任女朋友,不就被她搶走了嗎

允兒的手機響了,好像是很機密的電話,她拉著徐玄往門外走去

留下了西卡和我在病房裡

西卡看起來好像有點失落

所以我打算一次攤牌,我想我該下場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lsic 想自由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28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