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14:55:20| 人氣1,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想自由 CH.13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3 上 YURI

噹 噹 噹,比賽結束的鐘聲響起了,我放鬆的呼了一大口氣

眼前這個野心勃勃的新人,費了我好大的近才倒下,我和恩靜一起研發的"幽默曲"蝴蝶步伐好像快要被人破解了

好險我沒有打破我一回合K.O的堅持,這才是第一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想我又要開始研究一些新拳路了

[ 這一回合獲勝的是 yuri ] 東海哥舉起我的手,很自信的說著

我隨著他的轉圈,也有點驕傲的看著整個酒吧,大部分的人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看我,但是那些人裡面沒有我想要看到的人

那天離開西卡她家之後,我又是埋頭工作中,想要努力忘了她,我一直相信那只是她醉了,酒後亂性罷了,我那麼平凡的人她是不會看上我的,而且我根本沒有本錢跟人家談戀愛,她是千金,而我只是個還有一點小負債的拳擊手

每當我要用手機調鬧鐘的時候,看到她給我的未接來電,和一些想我的簡訊,這讓我的心矛盾了起來,其實我也很喜歡她,喜歡她的笑,她的聲音,還有她的狂野,整個腦子裡都是她的畫面,這讓我很頭痛

這兩天,我把那些想念化成了打拳了動力,兩天下來K.O了至少有10個拳手,觀眾看的很開心,但東哥和恩靜都叫我不要再打了,出場越多次,我的拳路就會更容易被對手看出來

我答應她們今天打完我要休息一陣子,兩年下來我在酒吧裡的比賽早就是種子隊了,只是為了不讓東哥的酒吧生意難做,偶而還是會下場打一下的,我本來想在沒有打拳的時候來幫東哥,只是他怎樣都不肯,只是要我好好休息,女生打拳很傷身體的

我抬頭一看,樓上的包廂今天怎麼不是一堆人而是兩三個人,再仔細一看,太妍一個女生靠在一起,另一個則是我腦子全被她占滿的人,鄭秀妍,西卡

我本來想要下擂台去找她的,但是另一個選手馬上上來了,我馬上又投入了拳賽,只是變的有點心不在焉的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她不是被禁足了嗎,難道她來看我的嗎?

當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比賽開始的鐘聲響起了,我踏著猶豫而鬆散的步伐,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跟眼前的人打拳,我想要見她

我的渴望差點丟了小命,好險恩靜即時喊暫停,她把我叫到場邊叫我冷靜一點,這樣的我會很危險的,不要丟了東哥的面子

我喝了口水,冷靜了下來,我是怎麼了,我權俞利不是這樣的人阿,我要的是錢而不是女人,恩靜看我的狀態又恢復了,才甘心的放我回場上
台上的選手自以為是我怕了她,其實這一路下來,我誰都不怕,我只怕我自己不行了

那選手的小小驕傲,變成了我短時間可以k.o她的關鍵,打著打著突然覺得有一雙眼睛從遠處凝視著我,難道是她嗎

正當我想轉頭看的時候

[ yuri,妳的後面 ] 恩靜大叫著

我馬上回神,抓住了那位選手因為想攻擊而露出的破綻,一拳從她的下巴打下去,那個人的牙套掉了出來,還流出了血,痛到在地上打滾,那就是想要偷襲我的下場

數秒結束了,那個對手也馬上被台上了救護車

恩靜向東海哥不知道說了什麼,東海哥再上台舉起我的手宣布我獲勝後馬上接著說 [ yuri的比賽今天就到這裡就好,再來她將會休息一陣子,再出賽的時間我們會再公告的 ]

我一臉茫然的看著東海哥,根本不知道他再說什麼,為什麼今天要讓我這麼早結束比賽

在休息室裡

[ Yuri妳是不是談戀愛了,最近這幾天都看妳好像在等什麼人出現一樣,今天這樣的表現更是明顯,妳這樣真的會讓妳把拳打的很累的,妳如果要談戀愛的話,就先休息吧,不然這樣可能會讓妳喪命的 ] 恩靜表情很凝重的說

我笑了 [ 哪有那麼誇張阿,妳看我還不是把每一位挑戰我的選手都打的哀哀叫的,我們研究的步伐到現在還無人破解,安啦 ! 我沒事的,我想我只是需要休息而已 ] 說完,我打開了一瓶運動飲料一飲而盡

孝敏拿了一張紙杯墊走了進來,到我面前把那張紙給我 [ 這是外面服務生要我交給妳的,我問那個人是誰,她只說是跟東海哥很好的朋友,應該是欣賞妳的人吧,想要包養妳之類的 ]

[ 那有哪麼多貴婦阿,我這種市井小民根本沒有人會看上的 ] 我打開了紙條,我暈了,是她寫的 

Yuri 

想妳了 來我家吧 等妳 

                   Ssica  "U"

看完之後我不自覺得露出了微笑,被眼尖的恩靜看到,馬上被酸了一陣 

[ 看妳的表情,應該就是那隻把妳背抓傷的貓吧 ,我覺得妳應該去找她,比賽可以延後的,先去釐清妳的感情,等妳確定了再回來吧,這樣我也可以和我的孝敏去西班牙度假一個星期 ] 恩靜給我的感覺好像要我一定要答應她,因為我也擔誤她們的相處時間太久了

我點頭答應 [ 那就這樣吧,最近有點太拼了,而且我自己的感情也沒有處理好,這樣有可能會向恩靜說得很危險吧 ] 我拿起了黃色的大郵差包 [ 那我走了,妳們慢慢恩愛吧!!]

一出酒吧門口,手機響了,是秀英傳簡訊來 “我和sunny吵架了,我們現在分居中,所以要請妳要借住別人家了,不好意思!!  秀英”

我收起了手機,嘆了一口氣,真是一對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的情侶,暫住的家有一陣子不能回了

難道老天爺,真的要我接受那位千金小姐的愛情嗎?

想考慮,但是現在的我只想找個地方睡覺,就順其自然的借住一下吧

去之前去買一些盥洗用具和一些食材吧,她請我吃過,我也應該要回請人家才行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lsic 想自由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13 下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