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5:14:56| 人氣1,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想自由 CH.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26 SSICA

允兒一到飯店的房間,馬上就拿出放在行李箱裡的牛皮紙袋,把我壓在沙發上

[ 拿出裡面的東西看看吧,我去倒汽水給妳 ] 然後去吧台拿了兩個水杯,倒了兩杯她最愛的檸檬汽水

我打開了紙袋,裡面有一疊照片和一張工作證

那疊照片裏的主角,正是……

我傻了,這時允兒端了兩杯汽水回到我面前,在我旁邊坐下

[ 你應該認識他吧,裡面的人就是權俞利的老闆和他兒子,東哥和東海,他們一直跟國際販毒組織有往來,現在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差,也開始幫組織賣起K他命和海洛英,我想yuri會暈倒有可能是他們想試藥在她身上看能不能控制她 ] 允兒很有條理的說著

我又拿起了工作證一看,上面用英文寫著”俄羅斯中情局”Yoona Lin,跟我想得一模一樣,這又讓我無言了 

[ 你現在知道我的身分有多特殊了吧,這也是我不能和妳在一起的原因,我是出生在莫斯科的華人小孩,爸爸因為犯案被判無期徒刑關到牢裡,而我被當時的一名幹員收養,從小就過著長大也要當幹員的生活,會去美國是因為與美國的氣象中心有合作派我去學習,遇到妳也是我預料之外的事情,沒想到妳卻對我動情了,真的很對不起妳,那時候我根本不能跟妳在一起,所以才這樣說 ] 允兒有點抱歉的語氣說

我放下了工作證,想要更確定的問 [ 那妳那個時候,如果不是身分的關係,妳有愛過我嗎? ]

允兒不加思索的點頭 [ 我愛妳,我到現在心裡的那個人一直都是妳 ]

[ 那”徐玄”勒,妳不是要和她結婚了嗎? ] 我有點不相信的別過頭

她把我的頭又轉向她 [ 那個婚是讓我可以來台灣的正當理由,那個組織在台灣也有他們的眼線,我是中情局唯一沒有曝光的人,她爸爸是我們中情局的台灣線人,所以他們才安排這場婚姻 ]

我有點生氣的說 [ 所以妳就接受了,只為了來台灣破獲販毒組織 ]

[ 當然還有看妳,我看到妳回台灣接管妳爸爸餐廳的消息,我才答應這個安排的,秀妍妳要相信我,我真的很愛妳,我只要把這個任務完成,我和妳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 她的眼神裡,又有了那年的淘氣的小女孩

我的眼淚boo的一聲全爆出來了,整個人倒在她的懷裡 [ 妳為什麼現在才回來,我真的等妳好久好久,我好想妳,妳到底知不知道 ]

她撫著我的頭髮,很溫柔的說 [ 我知道,我都知道,對不起,我以後不會說那種讓妳務會的玩笑話了,秀妍,我們在一起,好嗎? ]

這句話讓我馬上收起了情緒 [ 我們如果在一起,小玄怎麼辦,yuri怎麼辦,我們不就會因為這樣成了雙方的第三者 ]

她馬上笑著搖頭 [ 沒關係的,這次換我等你,等你和yuri分手之後,我們再在一起,這樣可以了吧 ]

我也笑了的說 [ 這是你說的喔,你不要趁我不注意,偷偷的跟小玄結婚,然後又回莫斯科去 ]

她點頭,抓起了我的手放在她臉上 [ 我答應你 ]

一股衝動的又吻了她的唇,汽水的味道,又讓我回到了懷念又讓人悸動的學生時代,這樣的感覺和yuri是不同的

允兒有著情人的感覺,而yuri則是家人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想我會背叛yuri選允兒

比起心安穩定的感覺,我更喜歡開心悸動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lsic 想自由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27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