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9 07:42:2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尚第二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完成了我第二季的紐約fashion week,
很累,但總結起來的心情,我能說還不賴。
第一季的fashion week是2004年秋裝發表,
我只能說,我累的像狗一樣,
結果,我的感想是我是一個孤獨,在白人社會的一個小小的黃種人,
一個在炫麗金鑽紐約上流世界裡為,他們建築虛偽的一個中間工作者,
這個工作讓我真真實時的看清,一切,都是媒體建築給電視機前沒法參與的人 一個汲汲營營的幻象。
我的第一季的fashion week讓我持續著這個想法,讓我對這個行業失去了passion。

不過第二季的我,卻又看見了一些不同的東西,
在等待拍攝的過程裏,我遇見一些人,我們這行的人,將一切用技術將事物完美化傳散出去的人,一些與fashion表像反向相貼卻實質聯繫創作的工作人。
我開始發現我開始和這些人走向一邊,
開始,聊天 。開始,習慣了這樣的場合,
開始,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小小的黃種人,
我是一個剛入行的人,一個需要累積經驗的人,一個勇於學習的人,
開始發現,這個世界需要勇氣與自信,
開始發現所有的成功的背後,都有著了解自我價值與對自我工作的熱愛。
只要你知道你自己在幹什麼,就越容易發現自我的價值,
就不會為一時與外在所蒙騙驕矜被嚇唬。
穿梭於裡裡外外一場一場的fashion show, 累到頭痛,體力也經歷到極限點,
心情卻比上一季放鬆,我想,我體會到了一點,了解自己在當下是一個小螺絲,接受這件事實,不為這個事實困惑,也不侷限的以為這將會是以後的我。
這一季交了些朋友,就算我們只是點頭笑笑,這是我今年的突破,一年一點進步,
COOL!

台長: Sun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