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4:53: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禁不住壓力..又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現在是凌晨4:28分我剛到家..

原因是我剛下班.....

天阿...真沒想到過年時ㄉ情況~~

會那ㄇ忙~~客人到凌晨兩點還在~~~

真是快被打敗~~~



埃....說實在ㄉ心情很差~~

爸媽天天為了錢在吵架~~

前天我爸竟然偷拿了我媽ㄉ私房錢7000$

那是我媽要準備給我弟下學期的學費~~

結果誰知道被我爸發現ㄌ~~

幹~~真是賭藍~~~

他沒在賺錢ㄝ~~每天跟我媽要零用錢就算了~~

我幹他媽ㄉ還拿我弟ㄉ學費~~

還有他竟然在我媽ㄉ面前跟他外遇ㄉ對象講電話~~

談話內容是:

妳過年要回去~~搭車子要小心一點喔~~

我操~~~幹~~你把女生當啥小阿~~~



真是越想越企~~~!

而我卻又不能做什麼~~ 好恨自己沒用~~~

心情好煩~~~~我好想大哭一場~~

又加上我弟那天告訴我~~他竟然跑去吃藥~~

說真ㄉ那天我的心情很差~~崩到古裡~~


而我對於乙級術科ㄉ檢定考又沒幾分把握~~

我到底是要繼續讀書~~還是乾脆就算ㄌ~~

課業壓力沒人體會~~家裡又這樣~~

我到底要怎ㄇ繼續過生活~~

又呈現無意義狀態ㄌ~~


好煩.....我好想搬出去住~~~~~但我放不下我媽~~

我~~18歲~~能做什麼~~真ㄉ快瘋掉了~~

 那天聽見TXT他跟爸媽出去吃飯~~聽見他媽對他的關心~~

我也看見ㄌ~~蕭他爸媽對她ㄉ疼愛~~

那天除夕在店裡~~聽見修打給他老爸~~

他講完電話後說他很想哭~~他不知道為什ㄇ~~

只說~~因為我爸很疼我~~又不能回去~~聽到他ㄉ聲音就感覺很難過~~


而我恨不得我爸消失~~~

其實我何嘗不想要有這些疼愛~~也許我曾經擁有過~~但是都已成ㄌ過去~~
只能回憶~~

但是這種回憶值得嗎~~??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這會實現嗎??


                埃~~我該洗澡去了 = = >"<

台長: vivienne酷grils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