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0:29: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擁有你一個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結束了~~

又知道了些許秘密~~

只是真不知道班上的人到底怎ㄇ想~~

搞的我心好煩..

只想趕快畢業~~

我只想擁有修!!

 不想要在有任何的掛念~~

 因為我們彼此很好~~

 那天在熊家跟修
  
 修說~~不管過什麼節日~~都不要亂送東西給他~~
 
 因為他什ㄇ都不缺...只要寫張卡片~~陪陪他~~

 他就很高興了~~

 他還說如果我沒錢~才是他最煩惱的事情~~

 這種話聽了真ㄉ好窩心~~

 雖然我們不長膩在一起~~但是彼此卻還是牽掛著對方ㄉ~~

 我知道你會忙~~但是這改變不了我們之間ㄉ感情

 
 833我們可真辛苦~~

 只是找個地方發洩情緒~~

 也要移來移去ㄉ...

 哈哈~~還好還有你跟芳~~
 
 這陣子真是驚心動魄!!

 乙級術科~~我一直沒什ㄇ希望~~

 如果沒考上~~又加上學測沒考好~~

 那我真ㄉ要思考是否要繼續讀下去了~~

 好煩~~

台長: vivienne酷grils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