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5:55: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好貼近心理的話~有時候想想我是不是真ㄉ幸運過頭了~!

那天晚上你跟我說的那些話~真ㄉ讓我好愧疚~


我是一隻游泳的魚 感受你的愛

一個眼神就能溝通 水中任自由

就算沉默從不開口 只是抱著我


但是,那又怎樣~我真ㄉ很造孽~~

我又沒多好~不需要對我那ㄇ好於取於求~~

面對認真的你~只能好抱歉~~

讓你認識的我,是有主人的。。。。。

或許你沒854ㄉ貼心~

但是你總是體諒我的~其實說真那一次我很後悔~

後悔為什麼要自己改變我們角色~

其實我們可以一直是好朋友的不是嘛?

你的好我真ㄉ看到了~

令我真ㄉ好不忍心~~

希望將來的我們能夠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看你對我那ㄇ好我真ㄉ好難過。。。

因為你不多捨求些什麼~~

總是委屈自己的心情來負荷我。。。讓我好心痛~~

真ㄉ好對不起~~





說真ㄉ~活了大半輩子~有你這樣的朋友~真ㄉ!夠了

台長: vivienne酷gril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