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3 16:45:1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麵房和Haagen Dazs巧克力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和小洪還有小慧去中山站附近吃了義麵坊




因為想說吃完還要去吃巧克力鍋  所以沒有點套餐

不過後來覺得~  沒點套餐是對的!!



因為湯品是我不喜歡的洋蔥湯 = = 

我單點了一個綜合炸蕈菇  但是很讓我失望



完完全全的沒有"綜合"  全部都是香菇  = =

超傻眼  是還滿好吃的啦~  但是別種菇在哪裡????



這是我點的焗烤海鮮麵~  料還不少  不過口味普通



小洪點的燉飯



小慧點的義大利麵

最後套餐的甜點是草莓戚風蛋糕



長的一副就是色素很多的樣子!!

結果真的沒錯  人工的味道很重

就連我這種超愛吃蛋糕的人都覺得不好吃  



導致沒有人吃完他  我們就離開了....

真的是口味很普通的一家店

之後我們就去了敦化的Haagen Dazs

因為之前我買了巧克力鍋的團購券  剛好可以一起去吃



真的超大一盤的!!  

冰淇淋真的吃到爽啊~



真的有夠壯觀

而且有新鮮草莓真的太棒啦~

在這裡聊天吃巧克力鍋的感覺真不錯~

這麼奢侈的東西一年也只吃這一次而已~

太開心了~  收到生日禮物更開心!!

台長: poki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