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13:35:43|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兒餐館和永康街甘味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買了貝兒餐館的團購券


因為窯烤pizza真的滿吸引我的

那陣子正在瘋狂的想吃pizza

不過買了那麼久  一直找不到時間和銘緯去吃

終於在昨天去吃看看啦~

他在AIT旁邊的巷子裡  這次可沒有迷路

店家還滿小的  位子也不多  可以說有點擠

不過裡面的裝潢很溫馨  

先上了濃湯和麵包



濃湯味道不錯  麵包熱熱的還滿好吃的  

裡面有核桃和蔓越莓乾  如果吃不購還可以續



很特別的是店家在餐前會送上一杯酵素

喝起來超酸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喉嚨痛的銘緯還把酵素喝掉  原本我不想喝的  

不過店家還提醒我說餐前喝比較好  可以幫助消化

而且銘緯又一直叫我喝掉  我只好喝了  真的好酸啊~



這是前菜蝦排  小小一塊但裡面蝦仁不少  

沾上美乃滋還不錯吃  後來加了點檸檬味道也不錯  



另一道焗烤田螺  這也不錯吃  田螺脆脆的  加上上面的焗烤  很搭

應該是有五隻田螺的樣子  



接著就是窯烤pizza  我們點的是辣雞口味的  很好吃~  

雞肉很嫩  不是雞胸肉乾乾的  而且有點辣辣的很不錯~

餅皮薄薄的  加上洋蔥和起司  真的好吃~  還會牽絲哩



還有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  

店員說要趁熱把明太子和麵一起半開  

干貝感覺是有點像是5分熟  

銘緯說這麵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還不錯吃~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不會很鹹或是辣辣的  口味剛剛好



飯後甜點是奶酪  上面放巧克力的穀片

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可以選  也有可樂雪碧

這一餐吃的超飽的!!  銘緯還有半塊的pizza沒吃完  因為他都在吃義大利麵  

雖然店很小家  不過東西都不錯吃~  

晚上我們就到永康街吃烤麻糬  



老闆又招待了柳橙和藍莓  銘緯覺得柳橙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藍莓



我很沒創意的又點了醬油口味  雖然很鹹  但是好好吃啊~  有種再吃仙貝的感覺

銘緯點了花生口味  這真的好特別  我們兩個都覺得吃起來有種豬血糕的味道

離開前老闆又送了紅豆湯麻糬給我們帶回家  每次都這麼大方~

我總覺得我每個星期都在吃  好像有點誇張了~

而且我還有很多想去的店家啊~

西式有點吃膩了  下次換換口味吧~

台長: poki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