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4 11:00:4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事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有不少事情應該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不過真的很懶耶~  過年放假就只想坐在電腦前面打電腦而已...

另我相當痛苦的國考終於結束了!!!

可以快樂逍遙一段時間啦~

那晚馬上去了師大吃大阪燒  明明前幾天才吃過TEN屋

但是還是覺得笑和比較好吃耶~  



我和冠華點了兩種  一個有加炒麵  另一個是起士麻糬什麼豬肉大阪燒的

都還滿好吃的  在配上柚子酒



他家的一份酒真是有夠少的   不過還滿好喝的  沒有上次喝的桃子酒那麼甜

有酸酸的柚子味   

每次看到這幾種酒的名字都覺得很詭異



河童的XX水???  閻魔  這兩款聽起來就很詭異  感覺很可怕...

隔天和銘緯去了阪急 誠品 和 101

看到飢餓遊戲3  一整個很想買  結果還真的買了  我只能說那本書真是個累贅...

在101五樓的某家咖啡店吃了下午茶  熱巧克力好好喝呀~

後來還去了樓下的超市買東西   幫我媽買兩包火鍋的湯底  還有一些糖果

還買了飛牛牧場的布丁   上次被銘緯阻止  這次他讓我買了!

他一直說那像雞蛋  明明就很可愛的布丁呀~



我買的是原味的  還有附上焦糖包



這個布丁要用牙籤搓破他的外皮  再淋上焦糖



圓滾滾的布丁  他有特別說要吃之前一定要冷藏半小時以上  不然他會融化



這個布丁的口感真的超級綿密!!!   不像是統一布丁那種QQ的感覺

超級好吃~  而且焦糖醬不甜  反而有點苦苦的 搭上布丁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後來在101超市讓我發現昨天喝到的柚子酒!!  一瓶一千  很衝動的想買

不過被阻止了  他說我拿不回家  東西太重了...  超想叫他們幫我宅配呀!

過兩天和小慧以及她男友去買東西  買了些雜七雜八的

從公館走到師大  真的腳有點酸  最後吃了鬆餅做結尾  

不過午餐我吃太多了   居然吃不下鬆餅啊啊啊啊啊~   


除夕夜我媽給了庫瑪紅包一塊錢



怎麼這麼好命呀  當晚還給他加菜  請他吃了零食

初一去了太平宮 原本想說早上一定很多人  所以下午去

可是下午一樣爆多人的啦!  這只是新店區的廟耶  人超多的

今年我點了文昌燈  花了六百元~  

這次元宵節的猜燈謎活動  下午四點半就要開始了  會不會太早呀~

還要準備平安龜還廟方  希望今年也可以得到平安龜啦!

年假甚下沒幾天了 感覺超短的

好不想上班呀~~  真想繼續休假~~

台長: poki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