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0:25:2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六月中一直到現在


終於可以離職了 是很開心沒錯啦

不過為什麼覺得說出要離職那刻起

事情變的好多  但也沒什麼動力做

就~~相當懶散~~

除了每天固定看書外 好像也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原本是想好好把握最後的這段時間

看看對於目前的狀況會不會有些改變

可是呢!!!

經過這兩三個星期的觀察

我看是很難有什麼進展了

今天突然有種不想努力 就放著順其自然吧!

雖說我應該早就要有這種想法才對

不過一直都抱著努力看看 繼續觀察看看的心情

很突然  今天就覺得放著吧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要放空

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塔羅牌占卜說  下星期我會沒有什麼行動

我可以說真的很準嗎?  雖然下星期還沒到 不過我已經不想行動了

好累好累啊~~

再撐個一陣子就可以解脫了

我要加油!

台長: poki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